close

第二十五篇/我不會介意

 

Darkness black+Darkness white LP:7000

 

        v.s

 

蘇凡 + 翠玉晶緋                     LP:8000

 

「原本是不想出全力的啦但是……」Darkness white伸個懶腰後說:「就陪你們玩玩吧,復仇女孩,礙事少年。」

 

「廢話說完了沒?」蘇凡冷笑:「想拖臺錢到一邊去,去去。」

 

「哼。」Darkness white哼聲:「我從手中發動魔法卡『融合』,將手中的『沼地魔神王』及『隕石龍』融合,出來吧!『流星黑龍』!」

 

在Darkness white身旁,出現了一個滿是爛泥的人及身有硬殼的小龍,而其身後則出現一個白色漩渦,將兩個怪獸吸進去,從那漩渦中,伸出兩隻紫黑色的龍爪,硬生生的將漩渦口撕開,步出一隻巨大的黑龍。

 

「『流星黑龍』?原來如此,是『沼地魔神王』啊……」蘇凡陷入沉思:「原來還有這招……」

 

「沒錯!『沼地魔神王』可以代替一隻融合素材使用,所以縱使需要用到傳說中的決鬥者-城之內克也的王牌怪獸『真紅眼黑龍』也不是問題了。」Darkness white指著蘇凡說:「礙事少年,你真的很纏人,但到此為止了,等我解決復仇女孩就來收拾你!」

 

「等等!有本事就找我!」蘇凡擋道翠玉晶緋身前,雙臂張開。

 

翠玉晶緋心一暖,用手刀輕敲了蘇凡的後腦後說:「你現在場上沒有可以抗衡他的東西,我來吧。」

 

「可是……」蘇凡擔憂的轉頭。

 

「我還沒弱到要你擔心。」翠玉晶緋雙手插腰說。

 

「好吧。」蘇凡退至一旁,憂心忡忡的看著翠玉晶緋。

 

「來吧!」翠玉晶緋瞪著Darkness white說。

 

「感人劇演完了?」Darkness white打了個哈欠說:「我臨時改變主意了,『流星黑龍』,攻擊礙事少年的『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隕石黑龍爪!」

 

流星黑龍:ATK:3500 龍盟騎士─三叉之槍:ATK:2400

 

流星黑龍高舉龍爪,從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頭上覆蓋而下,龍盟騎士─三叉之槍甫抬頭,即遭蓋頂而亡。

 

「哼!」蘇凡冷笑一聲,風沙捲起,龍盟騎士─三叉之槍,破壞。

 

蘇凡LP: -1100

 

「凡!」翠玉晶緋大叫。

 

「程英雄只能到此為止了!」Darkness white冷笑說。

 

「不用擔心,我沒事。」蘇凡無視Darkness white,對翠玉晶緋說。

 

Darkness white頭上青筋浮現,Darkness black在旁哧哧一笑說:「敢無視white的,你是第一個。」

 

蘇凡不耐的揮手說:「如果後面還想加個『但你也會是最後一個』的話就免了,老套了。」

 

Darkness black嘴角抽蓄,拳頭握的死緊,看著蘇凡。

 

蘇凡像是毫無知覺般對翠玉晶緋說:「該妳了。」

 

「我的回合,抽牌!」翠玉晶緋從手中抽出兩張卡說:「我將手上的『巨斧龍兵』及『物質龍』送入墓地,回來我的身邊吧!『光脈衝星龍』!攻擊表示!」

 

一隻閃亮白龍被潔白的翅膀包裹住,從地下浮上空中,龍翼一張,光芒四散,如同破碎的玻璃折射光芒般,散落在翠玉晶緋周身。

 

「回合結束。」翠玉晶緋堅定的看著光脈衝星龍後,轉頭瞪著Darkness black說。

 

「哼哼,還在記仇?」Darkness black邪笑一會後,從懷中取出三張卡,上面分別有了三個人的圖樣,Darkness black看到其中一張的圖片後,裝作不知情的對蘇凡說:「唉呀,我真是的,把別人的王子給封印起來了,這樣豈不是給你這小子機會嗎?啊?」

 

蘇凡聽後,呆愣的望向翠玉晶緋,只見翠玉晶緋與他四目相接那一剎那,翠玉晶緋趕緊將目光移向一旁,蘇凡哼出一口氣後,右手掌心貼上額頭,仰天大笑:「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凡……」翠玉晶緋心虛的看著蘇凡,卻見蘇凡將眼神別過,咬了咬唇後低下頭看著腳尖。

 

「喔呀?受不了嗎?怎麼樣?要不要投靠我們啊?」Darkness black見蘇凡神情恍惚,趁機迷惑其心智說:「這樣的話,你想要什麼都可以到手喔,包括那女的也是。」

 

「加入……你們……」蘇凡露出一抹淺笑,眼神渙散,嘴巴微張:「加入……」

 

「凡!不可以失去心智!」翠玉晶緋奔到蘇凡身旁,不斷搖晃他的身軀。

 

「沒用的!他聽不到妳說話的!」Darkness black插腰大笑:「魂魄持有者不過爾爾!」

 

「加入……我……嘻嘻嘻嘻!」蘇凡突然一改呆滯神態,捧腹大笑:「嘻嘻嘻嘻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騙啦!哈哈哈哈哈!」

 

Darkness black一愣,隨即醒悟:「你沒受到影響!」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啦!哈哈哈哈哈!」蘇凡扶著翠玉晶緋,雙手靠在她的左肩上笑說:「借我扶一下,嘻嘻嘻嘻……」

 

「臭小子!我的回合,抽牌!」Darkness black怒氣沖沖的說:「翻開覆蓋的卡,裝備魔法『龍的秘寶』!然後再發動一張『龍的秘寶』,全部裝備給『流星黑龍』,接著,『流星黑龍』的攻擊!隕石……」

 

「black,等等!」Darkness white趕緊叫住Darkness black,但他哪管得了這麼多?Darkness black伸手向前,繼續他的攻勢:「黑龍爪!」

 

蘇凡早已停止大笑,只是依靠在翠玉晶緋肩上,此時他突然抬頭說:「你知道嗎?比演技,你比不過我的,跟我鬥?你穩輸的。」

 

Darkness black甫驚覺大事不妙,但已來不及了,翠玉晶緋轉過頭,手一揮,腳邊翻開一張卡說:「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流星黑龍高舉龍爪,朝蘇凡兩人撲來,卻被一個隱形屏障擋住,接著屏障射出束道光波反擊,破壞流星黑龍。

 

Darkness black不甘心的說:「結束……」

 

「等一下!」翠玉晶緋喝聲阻止:「在你的結束階段我發動永續陷阱卡『活死人的呼喚聲』!從凡……蘇凡的墓地特殊召喚『龍盟騎士─三叉之槍』!」

 

「喔?謝啦。」蘇凡笑說:「接下來就看我表演啦!」

 

翠玉晶緋退至一旁,突然被蘇凡拍拍肩膀說:「還有,妳可以叫我凡,我不會介意的,雖說會介意的人是妳啦,哈哈!」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jpg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光脈衝星龍.jpg光脈衝星龍

 

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龍盟騎士─三叉之槍

 

活死人的呼喚聲活死人的呼喚聲

 

沼地魔神王沼地魔神王

 

流星黑龍流星黑龍

 

隕石龍隕石龍

 

龍的秘寶龍的秘寶

 

巨斧龍兵巨斧龍兵

 

物質龍物質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