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多拿出兩成的實力

 

Darkness black+Darkness white LP:8000

 

        v.s

 

蘇凡 + 翠玉晶緋                     LP:8000

 

我從手中攻擊表示召喚『龍君主』,然後發動魔法卡『喚龍笛』!」Darkness white在決鬥盤上設置好牌後繼續從手牌中取出兩張牌說:「根據『喚龍笛』的效果,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石魔龍』和『炸彈龍』!結束回合。」

 

Darkness white身前出現一個頭戴奇異龍帽的男子,接著浮空出現一隻龍形笛子,那男子將笛子拿穩,接著吹響。一個被岩石包覆的龍及一個提著炸彈的黑龍在龍帽男子兩側。

 

翠玉晶緋怒瞪著Darkness black說:「我的回合,我從手中發動魔法卡『未來融合FutureFusion』,怪獸指定『FGD五頭神龍』,然後從牌組中將五體龍族送入墓地,然後是送入墓地的兩隻『日蝕飛龍』的效果,從牌組中將兩隻『真紅眼鋼鐵闇龍』除外,再來,另外三隻『傳說的白石』效果,將牌組中將三隻『青眼白龍』加入手牌,然後是『真紅眼飛龍』召喚,覆蓋三張卡,結束這回合!」

 

在翠玉晶緋的頭上,出現一個漩渦黑雲,兩頭紅紋飛龍和三顆白色龍蛋捲入其中,然後是一條黑色飛龍出現在翠玉晶緋身前。

 

「唉呦唉呦,可愛的小妞,別這麼可怕的瞪著我啊!」Darkness black戲謔地看著翠玉晶緋說:「不過妳可真厲害呀,找到魂魄持有者當妳的保鑣啊!」

 

「不是,他才不是什麼保鑣。」翠玉晶緋搖頭說。

 

「喔?不是?那麼他為什麼在這呢?」Darkness black指著蘇凡問。

 

「他自己追來的,沒有其他任何意思。」翠玉晶緋冷靜地說。

 

「喔?那麼他為什麼要追來呢?」Darkness black轉頭看向蘇凡問:「啊?你為什麼要追來呢?」

 

「現在是討論這個的時候嗎?」蘇凡冷笑說:「還是你沒有自信打贏我們?」

 

「怎麼可能?」Darkness black冷哼一聲說:「我的回合,抽牌!」

 

「這個瞬間,速攻魔法發動!」蘇凡手伸出:「『手牌斷殺』!」

 

「什麼?」Darkness black裝出吃驚樣:「這...這又怎樣?」

 

「你怎麼這麼冷靜?」蘇凡同樣裝做大吃一驚的樣子:「難道我...我...我早就知道了。」

 

「哼!無聊!」Darkness white從手中將兩張手牌送入墓地後,又從牌組中抽出兩張。

 

「...」翠玉晶緋瞄著蘇凡,眼神中盡是迷惑,同樣丟掉兩張手牌後抽兩張。

 

「來吧!丟手牌吧!」蘇凡笑說,接著重複前幾位的動作。

 

「哼!」Darkness black也是。

 

「我覆蓋五張卡,裡側守備表示召喚一隻怪獸,然後結束了。」Darkness black晃了晃手說:「不管你做什麼,都只是無意義的掙扎罷了。」

 

蘇凡看著蓋在Darkness black身前的怪獸和蓋牌,從磁碟中抽出牌說:「我的回合,抽牌!」

 

「我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的樣子?」Darkness black笑,狂妄地笑。

 

「不是叫Darkness?」蘇凡問。

 

「是啊是啊,但...」Darkness black話未畢,便被蘇凡打斷。

 

「是就好了,少廢話。」蘇凡不理會Darkness black,繼續他的動作:「再來一次,『龍盟騎士─三叉之槍』的效果!」

 

「別想!我發動覆蓋的永續陷阱卡『技能抽取』!」Darkness black腳邊的卡片翻開說:「我的生命值下降1000點,場上所有怪獸的效果無效!」

 

Darkness blackLP: -1000

 

「切!」蘇凡從手中取出一張卡說:「速攻魔法『旋風』!破壞你的『技能抽取』!」

 

一股小型漩渦伴隨雷電,捲起技能抽取。

 

「不錯嘛!」Darkness black嘴角上揚。

 

「接著,我召喚第二隻『龍盟─軍團鳥』,攻擊表示!」蘇凡將決鬥盤擋至身前說:「『龍盟─軍團鳥』的效果,將墓地的『龍盟─小標槍龍』裝備!」

 

一個頭戴鳥帽的鳥人盤胸浮立,接著是一把附有龍翼的長槍浮起,鳥人將那長槍握在手,做出投擲姿勢。

 

「『龍盟─軍團鳥』的效果,將裝備在他身上,帶有龍盟名的卡片送入墓地,可以破壞場上一隻表側存在的怪獸,我要破壞的是...『龍君主』!」蘇凡指著Darkness white前方的龍君主說。

 

「嘖!」Darkness white撇嘴嘖聲。

 

鳥人,龍盟─軍團鳥將手中長槍朝龍君主丟射去,龍君主舉起喚龍笛一擋,卻仍被長槍貫穿身軀,破壞。

 

但即使龍君主遭到長槍刺穿,長槍仍沒有消失,停留在Darkness black頭上。

 

「還有,被當作子彈送入墓地的『龍盟─小標槍龍』效果,破壞場上的一張卡片!我要破壞的是...我的右手邊的,最旁邊的那張。」蘇凡指著Darkness black覆蓋的卡中最邊邊的一張說。

 

停留在Darkness black頭上的長槍,化作頭頂槍鋒的小龍,由高空俯衝而下,刺穿卡片,是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好耶!接著用『龍盟─軍團鳥』攻擊覆蓋的怪獸,去吧!鳥拳法!」蘇凡指著Darkness black的守備怪獸說。

 

龍盟─軍團鳥飛起,到守備怪獸前落下,守備怪獸的卡片翻了開來,是小走鵑

 

龍盟─軍團鳥:ATK:1200 小走鵲:DEF:300

 

龍盟─軍團鳥揮出右拳後是左拳,打翻小走鵲。

 

然後是『龍盟騎士─三叉之槍』的攻擊,攻擊石魔龍,波動三叉風槍擊!蘇凡指著龍君主說

 

可惡...」Darkness white暗暗叫糟。

 

龍盟騎士─三叉之槍:ATK:2400 石魔龍:DEF:2000

 

龍盟騎士駕馭著座下藍龍,舉起手中三叉,對石魔龍刺去,撒出朵朵槍花,石魔龍鎧甲縱使堅硬,仍舊不敵,遭到三叉槍貫身,破壞

 

切...」Darkness white雙手擋在身前,阻擋風砂。

 

「我覆蓋一張卡,結束這回合。」蘇凡雙手一攤說:「來,你們的回合了!」

 

「哼哼哼...black...」Darkness white對Darkness black說:「這傢伙還不錯嘛!」

 

「嗯啊...」Darkness black折手說:「我們就多拿出兩成的實力來解決他吧...」

 

「呵呵呵...」Darkness white冷笑:「我的回合,抽牌!」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jpg神聖彗星反射力量

 

FGD五頭神龍.jpgFGD五頭神龍

 

青眼白龍.jpg青眼白龍

 

真紅眼飛龍.jpg真紅眼飛龍

 

真紅眼鋼鐵闇龍.jpg真紅眼鋼鐵闇龍

 

傳說的白石.jpg傳說的白石

 

龍盟─小標槍龍.jpg龍盟─小標槍龍

 

龍盟─軍團鳥.jpg龍盟─軍團鳥

 

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龍盟騎士─三叉之槍

 

小走鵑小走鵲

 

手牌斷殺手牌斷殺

 

日蝕飛龍日蝕飛龍

 

未來融合FutureFusion未來融合FutureFusion

 

石魔龍石魔龍

 

技能抽取技能抽取

 

旋風旋風

 

炸彈龍炸彈龍

 

龍君主龍君主

 

喚龍笛唤龍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