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篇/你不需要知道

 

剛剛那道身影,不會錯的!翠玉晶緋不斷的朝決鬥島上的火山口奔去。

 

「等等我啊!喂!」蘇凡在翠玉晶緋身後追趕。

 

「你跟來做什麼?」翠玉晶緋轉頭停下

 

「我才想問你要做什麼,一聲不吭的就跑了,我怎麼向校長交待?」

 

「我找到仇人了。」翠玉晶緋望向火山口說:「但是追丟了。」

 

「是在說我嗎?」一個黑衣男子站在一旁大樹的樹枝上。

 

「Darkness!」翠玉晶緋望向大樹,憤怒的大吼。

 

「唉喲!我可愛的龍族少女呀!」黑衣男子詭笑說:「唉喲!不對,應該叫你翠玉晶緋才對啊!」

 

妳...蘇凡呆望著翠玉晶緋

 

「哇哇哇!妳沒告訴他嗎?嘖嘖嘖,我可真應該注意的...」男子故作姿態的看著蘇凡說:「這樣吧!我就告訴你,她其實是...」

 

「住嘴!」翠玉晶緋大吼,但即使大吼也無法阻止男子繼續說下去。

 

「她是精靈化形。」黑衣男子詭笑,說出一個十分令人震驚的事實。

 

「精...」蘇凡訝異地看著翠玉晶緋,翠玉晶緋抿嘴,眼眶泛淚,手抓裙襬,沮喪的低著頭。

 

「怎麼了?不是想要報仇嗎?來呀!如果妳追得上的話!」黑衣男子往火山口處跳去。

 

「哼!」翠玉晶緋抹去眼淚,跟著奔去,蘇凡呆愣數刻後追上。

 

 

 

 

火山口頸處...

 

「到這裡就不會有人打擾了!」黑衣男子笑說。

 

「打擾?你說誰?」翠玉晶緋架起決鬥盤說:「復仇,本來就是我的!來吧!」

 

「可以...可是還要加上一人!」黑衣男子輕笑,一個白袍男子自黑衣男子身後走出,接著黑衣男子將一張卡放上決鬥盤上設置:「還有,『黑暗決鬥』設置。」

 

「什麼?!」翠玉晶緋吃驚之際,一個光圈將三人包圍住。

 

「來吧!不是很喜歡復仇嗎?」黑衣男子笑說:「但是對手是兩個啊...」

 

「切...」翠玉晶緋怒容:「即使這樣也沒關係,我一個人就夠了!」

 

「哈哈哈!趾高氣昂的小姑娘!」黑衣男子猙獰著臉說:「把我們給看扁了啊!」

 

「唉唉!我說啊!兩人圍攻一人,就沒有自信單挑嗎?」蘇凡從森林暗處走出。

 

「你!」黑衣男子訝異的說:「怎麼會在這裡!」

 

蘇凡不正面回答問題,自顧自地說:「我記得黑暗決鬥設置後,就沒有辦法終止了吧?那麼這樣的話,二對二,不為過吧?」

 

翠玉晶緋憤怒說:「我說過我不需要你幫忙!」

 

「誰說我要幫你的?」蘇凡走近說:「只是我對黑暗決鬥感到很感冒就是...」

 

「你!」翠玉晶緋想再多說,卻被蘇凡摸了摸頭說:「這次,我不會讓步,不對,為了某些人,某些事,我這次會全力以赴...」

 

「隨...隨便你吧!」翠玉晶緋別過頭,想遮掩臉上的紅潮。

 

「那麼我們這邊這樣可以嗎?」蘇凡問。

 

「隨便吧!」黑衣男子似已不耐。

 

「決鬥!」四人同時說。

 

Darkness black+Darkness white LP:8000

 

        v.s

 

蘇凡 + 翠玉晶緋                     LP:8000

 

「我先攻!抽牌!」蘇凡從磁碟中抽出牌:「我從手上發動環境魔法『龍之溪谷』!」

 

原本的火山口不再,取代而之的是一座徜徉在陽光下的溪谷。

 

「我先發動魔法卡『愚蠢的埋葬』將『龍盟─方陣龍』送入墓地,接著『龍之溪谷』的效果!我從手中以一張手牌為代價送入墓地!從牌組中將『龍盟─軍團鳥』加入手中!接著送入墓地的『霞之谷的幼怪鳥』的效果!特殊召喚到場上!然後我召喚『龍盟─軍團鳥』!」

 

一隻骨頭幼鳥翱翔於天際,另一隻綠色鳥人盤胸則佇立在蘇凡面前。

 

「不可愛!」翠玉晶緋嘟嘴說。

 

「接著,『龍盟─軍團鳥』的效果,將墓地裡的『龍盟─方陣龍』特殊召喚並裝備!」

 

龍盟─軍團鳥伸出一隻手,將浮出地面的長槍抓住。

 

「然後是,『龍盟─方陣龍』的效果,當他成為裝備卡時,一回合有一次可以特殊召喚到場上!來吧!」

 

龍盟─軍團鳥手一鬆,手上的槍變成一條龍,龍盟─方陣龍。

 

「協調獸!」黑衣男子Darkness black警戒。

 

「還沒完!我將等級3的『龍盟─軍團鳥』和等級2的『龍盟─方陣龍』協調!」蘇凡手一揮:「繁瑣的過程就不用了,破風而出吧!『旋風雷鳥』!」

 

「看來...你真的認真了...」翠玉晶緋笑看蘇凡。

 

「我的最終目標可不是這個!我再將等級5的『旋風雷鳥』和等級2的『霞之谷的幼怪鳥』協調!」蘇凡眼神一凜:「風的騎士啊!應我的呼喚,應風的要求,舉槍劃破暴風吧!降臨吧!風騎士!龍盟騎士─三叉之槍!」

 

一條藍色巨龍,背上騎著一個持槍騎士,降在蘇凡身旁,騎士一拉韁繩,藍色巨龍對著Darkness black兩人咆嘯。

 

「什麼?!」Darkness black愕然。

 

「第一回合不能進行戰鬥,但我也不打算給你們生命值損傷。」蘇凡遙遙食指說:「『龍盟騎士─三叉之槍』的效果!一回合一次,牌組上方最多3張牌送入墓地,將對手額外牌組中相應數量的怪獸送入墓地!」

 

「喔?」Darkness black讚嘆。

 

「我將牌組上方3張牌送入墓地,接著...」蘇凡周圍突現數個光幕:「喔喔喔!原來如此呀!那我選擇『龍魔人多拉古王』『自然神龍』『黑牛龍』送入墓地,再覆蓋一張牌,回合結束。」

 

「我的回合,抽牌。」Darkness white抽出牌,指著蘇凡說:「你,報上名來!」

 

蘇凡輕笑:「不用,因為你不需要知道,你也沒機會知道。」

 

「狂妄!可是我喜歡!」白袍男子Darkness white「準備了!我的回合!」

 

龍之溪谷.jpg龍之溪谷

 

龍盟─方陣龍.jpg龍盟─方陣龍

 

龍盟─軍團鳥.jpg龍盟─軍團鳥

 

自然神龍自然神龍

 

黑牛龍黑牛龍

 

龍盟騎士─三叉之槍龍盟騎士─三叉之槍

 

龍魔人多拉古王龍魔人多拉古王

 

霞之谷的幼怪鳥霞之谷的幼怪鳥

 

愚蠢的埋葬愚蠢的埋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