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二篇/廢物的廢墟

 

那裏是黃的宿舍,也是我在的宿舍不動寒夜指著遠處一棟三樓高的旅館說「然後接下來…」

 

「去你房間好不好?」葉蘭笑嘻嘻地問

 

「不行」不動寒夜冷冷地回

 

「為什麼?!」葉蘭嘟嘴問

 

「沒有為什麼…接下來是紅宿舍…」不動寒夜腳步不停,朝紅宿舍走去

 

「嗚…」葉蘭不甘心的跟上

 

兩人走到一間破爛幾近廢墟的旅館,不動寒夜指著那旅館說「那就是紅宿舍,老師們稱那裏是『廢物的廢墟』…」

 

「是這樣阿…」葉蘭瞇起眼睛,指著兩道人影說「咦?那裏的不是?」

 

「我看看…喔!紅袍的男性是這次接待的學生—蘇凡,至於藍袍的女性…」不動寒夜看著遠方的影子,瞇起眼睛想要看清楚,突然眼睛一黑,接著一股刺痛逼迫他將眼睛闔上

 

「痛!」

 

「哼!不准你看我以外的女人!」葉蘭抱胸說

 

原來剛才,葉蘭看見不動寒夜身體前傾,為的是一看清楚藍袍女子,醋盡一起,伸出食指與中指朝不動寒夜雙眼戳了下去

 

「喂!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不動寒夜流著淚抱怨,眼淚大概是眨眼時流下的

 

「怎樣!」

 

「看來妳沒有試過被『黑薔薇龍』打飛的經驗呢!」不動寒夜笑中帶殺的說

 

「哼!誰怕誰!你以為我會怕你啊!我也有『鮮花騎士』在!」葉蘭抱胸,哼的一聲轉過頭,閃爍的水珠在空中飄揚

 

「喂!喂!不~~要~~吵~~嗚噗…」遠方的蘇凡奔近,但途中卻跌了個跤,滾到兩人之間,後頭藍袍女子見狀,也跟著奔近

 

「你們…呸呸」蘇凡抬起頭時,嘴裡還咬著一坨土,灰頭土臉

 

不動寒夜和葉蘭兩人呆立數秒後,葉蘭大笑「噗哈哈哈!那…剛那是什麼啊?超動畫的跌倒方式是什麼啊!」

 

不動寒夜摀嘴轉頭,小聲地說「怎麼能有人真的這麼白癡…」

 

蘇凡見兩人都在笑,也跟著賠笑,此時葉蘭蹲下問「你剛剛那個動作在做一次好不好?我沒數到你翻了幾個圈耶!」

 

「阿…」蘇凡尷尬的笑,葉蘭挺起身大笑「開玩笑的啦!你還當真啦!」

 

「好了,別玩了!」不動寒夜制止葉蘭,蘇凡跟著站起,不動寒夜問「你是蘇凡吧?你接待的人呢?」

 

蘇凡一驚,趕緊轉頭,才發現藍袍女子還在遠處抵著膝蓋喘氣

 

「啊!我要趕快過去…」蘇凡轉身要跑,但一個人搭住他肩膀

 

「一起走吧!」是不動寒夜

 

三人一齊走到藍袍女子身邊,蘇凡走近問「還好嗎?」

 

但是藍袍女子卻瞪了蘇凡一眼,朝葉蘭走去,抱住葉蘭撒嬌說「葉姊!」

 

「晶緋妹妹,怎麼啦?」葉蘭抱著藍袍女子—翠玉晶緋問

 

「我們回去好不好,這裡好無聊…」

 

「好好好,再忍一下就可以了,明天我們就回去好不好?」葉蘭邊摸著翠玉晶緋的頭,邊瞪向蘇凡

 

不動寒夜走近葉蘭,在她耳邊問「怎麼了?」

 

葉蘭再度瞪了蘇凡一眼,對不動寒夜細聲說「晶緋是個實力很強的決鬥者,也是個個性很好的學生,但是討厭遇到對自己放水的人…這種時候…」葉蘭眼神再度瞟向蘇凡

 

不動寒夜大致上了解狀況後,走去拍了拍蘇凡肩膀說「唉…看你怎麼負責…葉蘭,走吧!」

 

「嗯!晶緋妹妹,姊姊我先走囉!」葉蘭摸摸翠玉晶緋的頭說「晚上姐姐再好好陪妳!」

 

「我可不可以跟妳走?」

 

葉蘭對不動寒夜使個眼色說「好啊!如果妳跟的上來的話!」

 

語畢,兩人轉身便跑

 

「喂!葉姊!葉姊!」翠玉晶緋轉頭瞪了蘇凡一眼問「接下來呢?還有哪裡?」

 

「那…這邊請…」蘇凡指著不動寒夜他們來時那棟黃色旅館,正要走去,轉頭看見翠玉晶緋還愣在原地,盯著遠處

 

「翠…」

 

「那傢伙!」翠玉晶緋朝遠處奔去,蘇凡見狀跟著追上

 

黑薔薇龍.jpg黑薔薇龍

 

鮮花騎士.jpg鮮花騎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