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你們在做什麼!

 

小冶!小冶!來這邊,這裡是我的房間!蓮香音興奮地帶著封太冶走到一間粉紅色木門前

 

蓮香音打開房間後,拉著封太冶走進去,裡面是粉色系的漆牆和白色的地板和天花板,一張白色的床上蓋著粉色的床單,棉花布偶充滿房間的角落,床旁的書桌靠著牆,蓮香音像個興奮的小孩子,炫耀著自己的房間,不斷的跟封太冶炫耀。

 

「...」封太冶只是不發一語的看著蓮香音。

 

「小冶,怎麼了?」蓮香音感覺到封太冶的視線,停下問。

 

「...」封太冶仍是不語。

 

「怎...怎麼了?這樣看我...」蓮香音臉現紅潮問。

 

「...」封太冶肅容的看著蓮香音。

 

「不...不要不說話啦...」蓮香音見封太冶臉色不對,紅潮退去,膽怯的問「你...你的臉色好難看...」

 

看了蓮香音片刻的封太冶,終於開口說「妳...玩夠了嗎?」

 

「诶?」蓮香音愕然。

 

「要告訴我了嗎?」封太冶說「找我當妳的娛樂小丑而不是找別人的理由。」

 

「我...」蓮香音害怕地說「我沒有...」

 

「沒有什麼?」

 

「我...沒有...」蓮香音越說,頭低的越低「我不是...不是那個意思...」

 

「什麼意思?」封太冶插腰說「我原本不明白,為何妳要紆尊降貴的來找我,現在經過妳家人訓斥後我更不懂了。」

 

「我...我...」蓮香音眼眶飽含淚水,但說不落下就是不落下。

 

「喂喂!別哭啊!我可沒罵妳啊!」封太冶緊張的手足慌亂地說「別哭啊!我對女人的眼淚最沒輒了!」

 

「我...」蓮香音哽咽地說「我是真的...」

 

「好好好!妳說什麼都是真的,所以別哭了好嗎?」封太冶聽到門外有腳步聲接近,緊張地對蓮香音說「喂,有人來了,別哭啦!」

 

門外傳入敲門聲,是蓮香音她媽「香音?為什麼鎖門?那男的有沒有對妳做什麼?」

 

蓮香音深吸口氣,擦拭掉眼淚說「沒有,妳先不要進來!」

 

「這...好吧...」蓮香音她媽說「妳怎麼了?好像在哭耶?」

 

「沒有啦!快走啦!」蓮香音往門外吼去。

 

「好好好!」蓮香音她媽又再重重的往門上敲了一拳說「裡面的!敢動我們家香音你就別想活著走出我們家!」

 

靠!我好怕喔!封太冶往門處白了一眼,接著轉頭看向蓮香音,蓮香音抬起頭,與之對視一眼後又垂下頭說「你知道我為什麼選你而不選其他人嗎?」

 

「不知道。」封太冶說「不過你不想說的話我也不勉強妳了...」

 

「不...我要說...」蓮香音看著封太冶說「會選你是有原因的...」

 

「賴席恩...明眼人就會知道,他是木頭...而且外表怎麼樣跟我無關。」

 

「黃琦鐘...相處過的就知道,他是色狼...我打從心裡討厭他。」

 

「卜期段...卜家大哥...我跟他見過幾次面...他是個很害羞的人。」

 

「卜黎段...卜家小弟...我有跟他打過照面...相反的他是粗心的人。」

 

說這麼多...還是沒講原因啊...封太冶搖頭嘆氣,對蓮香音說「那干我...什麼事?」畢竟對方是女性,封太冶硬生生將「屁」字吞下去。

 

「因為你...」蓮香音臉紅的別過頭說「你知道嗎?我一開始看到你時,以為你只是滿嘴難聽話的男生...可是直到某次...」

 

「某次?」

 

「那次...我...喜歡上了你...」

 

「诶?诶诶?诶!」封太冶一連串問句在腦中浮現,抓著蓮香音問「等等...妳確定嗎?妳沒認錯人嗎?」

 

「痛...」封太冶因為緊張,用了十分大的力氣,弄得蓮香音喊痛。

 

「對...對不起...」封太冶一怔,放開手,蓮香音反而撲上,抱住封太冶說「沒關係。」

 

「那個...」封太冶緊張的說「妳真的確定妳喜歡我?」

 

「你還不相信嗎?」蓮香音抬起頭,可憐兮兮地望著封太冶。

 

「嗯...」封太冶臉紅的別過頭,蓮香音一笑說「那我就讓你相信吧!」

 

「诶?」封太冶愕然,蓮香音伸出雙手,放到封太冶兩頰,將他的臉搬過面向自己,接著是驚人的舉動。

 

「唔!」封太冶訝異地看著蓮香音,此時的他與她的唇相互貼合,舌頭纏繞,無法分離。

 

但事情會這麼順利嗎?當然不可能,就在此時,門呀然的打開,是蓮香音的哥哥蓮依山「妹,妳在...你們在做什麼!」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