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人(我同學)跟我建議我可以徵個繪手

 

把星座神的或是遊戲王的人物給畫出來

 

其實我個人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

 

但我本身是個繪畫白癡

 

只能腦內想像

 

卻不能實際畫出

 

所以只好在這徵個繪者

 

最好是自願的啦...不要因為什麼可憐我之類的來

 

那樣我會很生氣

 

喔還有還有

 

現在有不少人在看星座神,所以我必須先聲明一件事

 

星座神的標題跟小說內容完全無關!!!!

 

而是跟開頭的那四句詞有關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說到這也差不多了

 

我列出幾個徵人的條件:

 

1.畫工好

 

2.能夠畫出最貼近人物設定的圖

 

3.能夠即興創作

 

4.經常可以想到新創意並告知我(這點主要是因為你可能可以讓我增添靈感)

 

5.脾氣要好(因為本人脾氣不好)

 

6.要能夠每星期畫畫(如果是學生,考試前一星期就可以不用動筆)

 

大致上是這樣

 

順便說一下我同學為啥想要我徵繪者吧

 

因為他想看羽櫻的長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