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子凡

 

我不知道各位讀者是怎麼看待我寫的小說的

 

有些人按了讚卻不回

 

有些人看了連讚都不按

 

但是至少,我寫文寫得很開心

 

也終於知道作家"趕稿"的感覺了(壓力真的好大= 0 =)

 

但這禮拜我也不會發文的,放心好了(啥!)

 

哀,其實這也不是我願意的

 

畢竟要我不要打文章...可以叫我去死比較快

 

雖然我靈感暫時中斷了,也開始有點懶了,文章寫的不是說很好

 

但上禮拜和這禮拜都不發文是有原因的

 

上禮拜是因為正逢段考,連補習班都很忙,根本沒有時間打小說

 

至於這禮拜則是,因為我要搬家了...

 

故在忙碌之餘,打篇告示給我的讀者

 

抱歉,讓你們這樣等待!

 

還有,我要註明一下

 

這不是愚人節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