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篇/,能識破嗎?

 

吳毅:LP4000,黃軒:LP500

 

「我發動魔法卡『黑洞』!」黃軒插入一張卡

 

一股強大氣流席捲,將六武眾的三人捲入

 

「切!...『六武眾的師範』的效果!將『六武眾的師範』加入手牌!」吳毅從墓地抽出一張牌說

 

「哈!接著是這張!『光之援軍』!」黃軒抽出牌組上方三張牌一一送入墓地說「根據效果!從牌組最上方送入三張牌,跟著將『光之領主 獵犬萊可』加至手中!」

 

「恩…」

 

「哈哈!接著我從手中召喚!來吧!『白骨王』!」

 

黃軒手一揮,前方土地裂開,一隻失肉之白骨伸出,接著氣息一爆,土地隆起,形成一山丘,一個帶有王者威嚴的白骨佇立在山丘上

 

「白…」吳毅看著眼前的景象,訝異說著

 

「接著我看看阿…切…『白骨王』的效果!墓地有『白骨』兩隻和『白骨王』一隻,所以攻擊力上升至…3000!」

 

「3…」吳毅乍舌

 

「上啊!『白骨王』!亡者蝕骨!」

 

白骨王無肉之手喀喀舉起,其中食指緩緩伸直,指向吳毅,腳下山丘爆出無數墓碑,擊向吳毅

 

吳毅:LP-3000

 

「嗚啊!」

 

「嘿嘿,我還跟你差500!結束!」

 

「換我…抽牌…」吳毅看了看牌笑說「真可惜呢…」

 

「什麼?」

 

「我從手中召喚『真六武眾─志乃』,接著從手中特殊召喚『真六武眾─瑞穗』!」

 

「攻擊力1500和1600分的怪獸嗎?攻擊不夠啊可是…」黃軒眼一利「瑞穗的效果…」

 

「知道的不少嘛!」吳毅笑說

 

「這次,是我輸了,來吧!」黃軒拍拍胸說

 

「好!我欣賞你!」吳毅手一揮「我發動『真六武眾─瑞穗』的效果!解放『真六武眾─志乃』,破壞『白骨王』!」

 

真六武眾─志乃仰天大叫,身化作藍光,藍光聚集志真六武眾─瑞穗雙刀上,接著雙刀交接,然後斬下,劍氣擊上白骨王

 

「這樣…就真的結束了!」吳毅身手向前「『真六武眾─瑞穗』直接攻擊!璇日輪斬!」

 

真六武眾─瑞穗運氣於雙刀,雙刀運轉,散發白光,如日照耀,往黃軒身上投去

 

黃軒:LP-1600

 

黃軒,敗

 

「這是一場好決鬥,我們改天再戰,如何?」黃軒問

 

「可以,情報?」吳毅點頭說

 

「這個嘛…」

 

同時,決鬥學園內部

 

「一三四之五…六二八之八…七七六之零…沒有…都沒有…」一個帶有黑色長髮,髮長至胸,戴著耳機的女性,目光不離螢幕,在昏暗的圖書館中,光亮的螢幕顯得相當突兀

 

「到底在…」「盜姬!」

 

女性一轉頭,眉頭皺起說「賞金獵人?」

 

「不錯!這次我非要逮到妳!」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子面向盜姬架好決鬥盤

 

「唉…真麻煩…」名為盜姬的女性站起,從一旁的包包中取出決鬥盤帶上「準備了…」

 

「哈哈!抓到妳我下一餐就有著落啦!」

 

盜姬不理男子,喃喃的說「陷阱總是神不知,鬼不覺的…你,能識破嗎?」

 

白骨王.jpg白骨王

光之援軍.jpg光之援軍

真六武眾─志乃.jpg真六武眾─志乃

真六武眾─瑞穗.jpg真六武眾─瑞穗

黑洞.jpg黑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