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篇/傳說中不動遊星的兒子?

 

不動寒夜:LP4000,葉蘭:LP4000

 

「對打前先來自我介紹吧,我叫葉蘭,你可以叫我蘭,你呢?」女子嘻笑,魅惑眾生

 

「不動寒夜…」

 

「傳說中不動遊星的兒子?」葉蘭訝異

 

「…快開始吧」

 

「別這麼冷淡嘛!先攻就歸我囉,抽牌

 

不動寒夜卻只是冷冷地說「來吧!

 

「呵呵,我裏側守備一隻怪獸,結束」葉蘭臉上仍是微笑

 

「輪到我了,抽牌…」不動寒夜抽出一張牌「從手牌召喚協調怪獸”夜薔薇騎士”,接著”夜薔薇騎士”效果發動,從手牌將”植物女孩”特殊召喚,然後等級3的”植物女孩”,和等級3的”夜薔薇騎士”協調!」

 

不動寒夜伸手向上「夜晚的世界不可碰觸,滿月之夜盛開的血之薔薇,燦爛美麗!冰冷的森林,導引著星之光茫!同步召喚,出來吧,華麗薔薇!」

 

「真有本事,呵呵」葉蘭輕笑

 

「根據”植物女孩”的效果,” 蒲公英獅”加到手牌,接著,”華麗薔薇”,攻擊守備怪獸!荊棘狩獵!」不動寒夜伸手向前

 

華麗薔薇:ATK:2200,裏側守備-三眼怪:DEF:600

 

「嗚…不過根據”三眼怪”的效果,我可以將自己牌組攻擊力1500分以下的怪獸加入手牌,我選擇邪心荊棘

 

「那麼,”華麗薔薇”效果發動,攻守減半,進行第二次戰鬥!荊棘地刺!」

 

葉蘭:LP-1100

 

「嗚…」葉蘭倒退幾步後,重新將決鬥盤架好

 

「蓋上一張牌,回合結束」

 

「輪到我了,抽牌!呵...我從手牌召喚”邪心荊棘”」葉蘭手伸出「”邪心荊棘”效果發動!將此卡解放給對手300點傷害,再從牌組中表側攻擊表示特殊召喚最多2隻”邪心荊棘”」

 

不動寒夜:LP-300

 

「嗚…」

 

「呵呵呵…還沒完,再讓場上的2隻”邪心荊棘”回到手牌」葉蘭魅惑一笑「”魔天使薔薇術士”2體特殊召喚!

 

「什麼?」不動寒夜吃驚

 

葉蘭搖搖食指「還沒完,沒想到”邪心荊棘”可以這樣使用對吧?第一隻”魔天使薔薇術士攻擊華麗薔薇”,薔薇魔鞭擊!

 

魔天使薔薇術士:ATK:2400,華麗薔薇:ATK:2200

 

「陷阱卡發動,攻擊無力化!」不動寒夜按下決鬥盤上按鍵,陷阱卡發動

 

「哎呀哎呀,有防備阿…回合結束~」

 

「輪到我了,抽牌!」不動寒夜緩緩翻開手中的牌,瞳孔瞬間睜大:來了!

 

「我從手牌發動魔法卡”攻擊封印”,讓你場上的一隻魔天使薔薇術士成守備表示!不動寒夜指著葉蘭右手邊的魔天使薔薇術士

 

!葉蘭眉頭微皺

 

而就在決鬥學園各處,山脈,懸崖,外島及港口都爆出數聲爆炸聲響

 

不動寒夜見狀,眼神一凜「接著,將裝備魔法憎惡之棘裝給華麗薔薇”,裝備此卡的怪獸將擁有穿刺能力!並對守備表示的魔天使薔薇術士攻擊!荊棘狩獵!

 

華麗薔薇:ATK:2800,魔天使薔薇術士:DEF:1300

 

葉蘭:LP-1500

 

魔天使薔薇術士:ATK-600

 

「嗚…」暴風捲起沙塵,打亂葉蘭髮型

 

「回合結束,快!妳的回合了!」

 

「…」葉蘭卻只是靜靜的看著不動寒夜

 

「怎麼了?妳的回合拉」

 

「妳在決鬥中透露出想要盡快解決的心情,根本不把我當一回事」

 

「這…」

 

「算了…我不想跟毫無戰意的人決鬥…雖然我想這麼說,但似乎不行,那我就拿出實力吧…」葉蘭眼神一改,眼神透出寒意

 

看來不小心激怒對方了…算了…不動寒夜凝神喊「來吧!」

 

「決鬥再開,我的回合,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