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戰/虛浪雷狼

 

一座宏偉但早已荒廢的巨城外,一人佇立

 

「罪惡深淵...卡查伊斯...」拉思提刀縱躍,城中機械士兵紛紛迎擊,拉思朝最近的士兵,拔刀,收刀

 

「喀...喀...喀...」機械士兵控制中樞被毀,徒留軀殼,自爆

 

「拔刀˙瞬殺」拉思左手持鞘,右手握柄,抽出,收入

 

眼見攻擊一波波襲來,拉思眼神一凝,攻勢一轉,刀鞘收束身後,有手搭柄,眼睛闔上

 

「居和˙刀刃」拉思眼睛一睜,拔刀轉身,刀隨招走,氣隨意發,機械士兵,滅

 

「喀哈哈哈...」陰冷的笑聲傳進拉思耳中

 

「卡查伊斯...」拉思瞪眼「還沒死阿...」

 

「你不是來找我的吧?」笑聲一停,聲音立刻嚴肅,一到巨大狼影出現在拉斯眼前「好久不見了,小子」

 

「哼...」拉思不理睬

 

「唉,讓你看看這個吧...」黑影當中出現影像,竟是當時卡查伊斯控制拉斯到處破壞時的紀錄,拉思心一驚,趕忙閉上眼,但這卻阻擋不了那一切在腦海的浮現

 

「閉上眼也沒用的,你無法逃避這一切...」黑影冷冷地說

 

「嘎阿阿阿阿阿」拉斯抱頭大叫

 

「你...做得太過火了吧?」另一個低沉的聲音響起

 

「你以為...我看了這個不痛苦?」

 

「這...」

 

「算了吧...畢竟我犯的錯,我必須去贖罪...」

 

「嗯...好吧...」

 

語畢,身影清晰,分別是一頭藍狼及一頭黑狼,正是拉斯的守護靈:"爆雷狂狼"及"虛暗影狼"-卡查伊斯

 

 

史丹城牆外,三個人圍在一名男子身旁

 

真的...沒救了嗎?一名腰間繫著雙劍的女子問

 

不行...其他人還可以用魔界的方法,但他...頭有雙角的男子稍頓「賽格特,你有辦法嗎?」

 

賽格特搖搖頭,但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狄奧,小愛,我帶他回高地人聖地看看...」

 

「不...不用...」躺在地上的男子吃力爬起,從懷中取出一塊粉色晶石「等...等愛咪回...回來...把...把這個...」

 

「交給她?」

 

愛利西斯接過晶石問,男子點頭,跟著身後鳳翅一展,飛出城外

 

「喂!傑恩!」賽格特追出,卻發現傑恩在城外佈下結界

 

「你...」

 

「賽...格特...」傑恩不斷喘氣「我要...回...回白銀...大地...」

 

「這...好吧!你小心...」

 

傑恩點點頭後振翅一飛,不見蹤影

 

「傑恩...你可別讓愛咪傷心阿...」賽格特嘆口氣後也回到城內

 

 

「呼...呼...」拉思單膝跪下,手扶立地的長刀,不停喘氣

 

「還沒完!再來!」卡查伊斯巨爪往前一揮,拉思勉強跳起,但仍是被爪子抓傷

 

「喂喂!小子,這可不行喔!」卡查伊斯不知何時已繞道拉斯身後,巨爪再揮,拉思便被打到地上

 

「起來!」卡查伊斯怒吼

 

「可...惡...」拉思撐起身子,但渾身癱軟,隨即倒下

 

「你的時間不多了,就算待在時間流速較慢的翼空間,已你目前的狀態也是不行的...」卡查伊斯冷冷地說

 

「要不,我先把雷的力量給他...」暴雷狂狼問

 

「那是你的力量,你做主」卡查伊斯頓了一頓「先給他好了,要不到時候雙手空空回去就糟了」

 

「哼...少瞧不起...人了...」拉思怒語方畢,人便昏了過去

 

「因為你的表現讓我瞧不起」卡查伊斯哼的一聲收掉空間

 

『你...想要力量嗎?』

 

力量?

 

『是...能夠保護人的力量...』

 

好,我要,我要力量!

 

『但力量是禁忌的,你必須犧牲這個女子...』

 

「小樂!」拉思驚醒,卻見一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坐在他兩旁

 

「醒了?」男子眉頭一皺,對拉思說「有獲得力量的感覺嗎?」

 

力量...難道小樂她!拉思驚慌

 

一旁女子柔聲說「別擔心,那女子沒事...」

 

拉思鬆了口氣,女子卻補上一句「但你在掌握不住力量,她就真的會出事...」

 

「你們!」拉思提刀站起

 

「早該這樣!來吧!」男子身形脹大,竟是-卡查伊斯

 

「吼喔喔喔」拉思舉刀一揮,夾帶大量閃電,心一驚,連忙收刀

 

「哼...小子,竟然可以馬上掌握"雷",算你厲害」卡查伊斯哼聲

 

「我可以走了吧?」拉思瞪眼

 

「等等...」

 

「又怎麼了?」拉思沒好氣的說

 

卡查伊斯忽然張開血盆大口,吞下了拉思

 

「還來這招?」一旁女子-暴雷狂狼問

 

「這小子悟性高,從我體內的空間回去,可以助他掌握當時我附在他身上的力量」

 

「這樣,我們的使命...」

 

「阿...結束了...」語畢,卡查伊斯及暴雷狂狼石化成石像,和巨城一起沉入地底

 

 

 

卡查伊斯-機械士兵:LV30-32 卡查伊斯:LV75

 

 職業:

 

愛利西斯:救世主               LV67  傑恩:武皇                     LV??

 

利樂:不明                     LV??  愛咪:不明                     LV??

 

亞莓:不明                     LV??  瑪琳:不明                     LV??

 

拉思:浪人                     LV80  傑洛:不明                     LV??

 

萊恩:不明                     LV??  狄奧:闇龍使                   LV75

 

羅納:不明                     LV??  :不明                       LV??

 

賽格特:永恆騎士               LV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