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篇/我是悖論

 

「不知寒夜現在過得好不好…」一名紅髮女子看著架上照片自語

 

「亞紀醫師!」一名白衣護士進到十六夜亞紀所在房間

 

「怎麼了?」紅髮女子—十六夜亞紀問

 

「有人找妳」

 

「誰?」

 

「不知道,他不肯說,只說妳一定會想見他」

 

「喔?人在會客室?」

 

「嗯」

 

「好…我去看看…」十六夜亞紀走出房間

 

會客室

 

「就是你嗎?」十六夜亞紀問著眼前之人

 

那人帶著黑白各半的面具,衣著亦是黑白相間,他答「是的」

 

「找我做什麼?」

 

那人不答反說「看似正確的使用意念力量,卻是錯誤的使用方式,真正錯誤的使用,才是正確的用法…」

 

「什麼?!」

 

「哈哈哈哈哈!妳可以將意念力量的正確跟錯誤方法都試過…在這邊先給妳鼓勵吧…」語畢,那人撫掌輕笑

 

這人很危險!十六夜亞紀提高警覺望著那人,問道「你是誰?」

 

「我嗎?我是…」那人將面具摘下「我是悖論」

 

「你…」

 

「這次是要告訴妳一件事…不動遊星在神殿」悖論肅容

 

「神殿?」十六夜亞紀訝異

 

「是的…」悖論從懷中摸索,取出1張卡片遞向十六夜亞紀說「悖論龍,通往神殿的鑰匙之一…等神殿開啟時,他會負責帶妳前往」

 

「還有其他的?」十六夜亞紀吃驚連連

 

「是,其他的則由其他人交給正確的人,至於是誰妳到了神殿便知,還有,幫我傳話給不動寒夜…」

 

「你找寒夜做什麼?」

 

「反正幫我告訴他就是…要在神殿開啟前告訴他!」

 

「這…到底要說什麼?」

 

「一定要使用魄,否則贏不了…言盡於此…我先走了…」悖論站起,轉身便走

 

「等等…遊星他…」亞紀追上,悖論卻消失

 

「咦?人呢?」亞紀急尋,卻仍不見蹤影

 

「這…怎麼會…」十六夜亞紀看著手中的悖論龍,滴下眼淚「遊星…你在哪…我好想你…」

 

「亞紀醫師?」突然一名護士衝入

 

「怎麼了嗎?」十六夜亞紀擦去眼淚,一改方才愁容

 

「您…在哭?」

 

「沒事的,怎麼了?」

 

「X35號房的病人要到出院時間了,請您過去看看」

 

「嗯,走吧」十六夜亞紀重拾心情,昂首闊步

 

遊星…我會找到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