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戀記我不吃這套!

 

「聽說你正在跟我們家香音交往?」坐在我對面的中年男子問

 

「是」我雙手放在膝蓋上,腰桿打直答

 

「你能替她做些什麼?」坐在中年男子右手邊的中年女子問

 

什麼意思?「诶?」

 

「你看起來笨手笨腳的,不會連累到我妹嗎?」站在男子與女子身後的年輕男子問

 

你以為我願意嗎?「這...」

 

「哥!」蓮香音嬌嗔

 

「我說妹妹呀!這男的全身上下沒有一處可取,根本配不起妳嘛!」中年女子說

 

真是對不起啊!我就是一無是處妳咬我阿!

 

「怎麼連媽也...」

 

「配不配得起是一回事,小子,你雙親是做什麼的?」中年男子兇惡的瞪著我

 

問起家世了?「父親是基層員工,母親是家庭主婦...」

 

「哪家公司?」

 

「西品」

 

「喔!那家小公司啊!你可以走了!依山,送客!」中年男子起身,手一揮,轉身走向螺旋樓梯上樓,接著那年輕男子走近,一把抓起我的手往外拉

 

她哥叫做蓮依山?怪人有怪名,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那既然你要趕我走,正好!

 

「哥!放手!」蓮香音對蓮依山說

 

「妹,爸已經說要趕人了,這傢伙不能繼續留在這!」

 

「我不管!」蓮香音抓著蓮依山的手說「爸現在又不在這!」

 

「這...」蓮依山看著樓梯的盡頭,嘆口氣說「好吧...」

 

「誰准你放人的!」蓮香音她媽瞪著蓮依山說「快把這傢伙趕出去!」

 

「媽!」蓮香音像是需要憐憫般的企求著「拜託妳...」

 

「不行!依山,把人帶出去!」

 

蓮依山嘆口氣,重新將我的手提起,我一把甩開說「我有腳,我自己走!」

 

「你...」蓮依山訝異的看著我

 

怎樣?沒被甩過手嗎?我正得意之際,蓮依山靠近我,低聲問「你...不是香音的男友?」

 

被識破了?我吃驚的望著他,他搖搖頭說「我早該想到的...」

 

「咦?」

 

「還在磨蹭什麼!要不要我叫警衛過來!」蓮香音她媽大叫

 

「媽!我們都誤會了,他不是...」

 

「等等!」等等!我幹嘛叫停啊!讓他講出來我不就什麼事都沒有了,然而,為什麼?

 

「咦?」蓮依山疑惑的望著我

 

「我...這...那...」

 

「難道你是?可是不對阿...」蓮依山思索著說「之前來的好幾個,都苦苦哀求要留下來,只有你可以很爽快的說要走...」

 

原來我有前輩啊?不去討教一番怎行?不對!現在不是該說這個時候!「他們是他們,我是我,既然都下令逐客,我怎能厚臉要求留下,大不了之後擇日再訪,也免得香音為難做人」

 

「喔?」一道聲音從樓梯處傳來「哈哈哈!小子你不錯!你通過了!」

 

「爸?」「爸!」「怎麼回事?理?」

 

咦?咦咦?咦咦咦?這是怎麼回事?

 

那聲音的主人正是蓮香音她爸—蓮理「之前幾個,真是厚臉皮,不要臉的傢伙我可不要」

 

「爸...」

 

「別誤會!這還只是第一步,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封太冶」

 

「封太冶是吧?我告訴你,想跟香音交往,你還需要努力,不過今天就先這樣吧...」蓮理轉頭對蓮香音說「妳不是有話要對封太冶說嗎?帶去妳房間吧!」

 

「謝謝爸!」蓮香音笑容滿面的說,一把推開蓮依山,抓著我的另一隻手臂便往樓梯奔去,就在經過他爸旁邊時,蓮理丟下一句話

 

「別想先上車後補票,我不吃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