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夜/目標,質人

 

烽火漫天,樓倒壁塌

 

人們像倉皇的小蟲,微不足道的小蟲,四處奔走逃避

 

!又一人被塌下的瓦礫壓死

 

「救…」連救命都來不及喊完就被踩死的人

 

「別擠啊!別擠啊!」為了自己的生命,完全自私的人

 

葉煌愣愣的站著,注視的發生在他眼前的一切,原來這就是世界末日?

 

原以為這一切可以簡單解決,抱著一切仍有希望的心情,難道自己錯了嗎?

 

飄飛在空中的柳寒,到處丟下不知何來的黑色圓球,黑球過處,分子崩析,生靈塗炭,彷彿人間煉獄

 

葉煌跌坐在地,柳寒撇了他一眼,繼續殺戮工作

 

不若片刻後,那處已夷為平地,兩人對視一眼,了解一件事質人不在這

 

柳寒看著葉煌,那眼神,帶溫柔,似虧欠,凝視片刻,轉頭要走,葉煌不經意地喊了一聲

 

?

 

柳寒轉頭,訝異地望著葉煌,葉煌拚了命想站起,但甫站穩,腳又軟,再度跌跪在地

 

痛痛痛痛痛

 

柳寒飛下,走近跪在地上的葉煌,葉煌抓著柳寒的手說「別再殺了,好嗎?」

 

「我…」

 

葉煌拉著柳寒的手站起,確定站穩後,將柳寒擁入胸口

 

「煌…!」

 

「別說話…小寒…別再殺人了…」

 

「不行的…不行的…」柳寒哽咽的說「我…我…我不能停止自己的手…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手…我…我…」

 

「妳不行,我來」葉煌牽起柳寒的雙手說「我幫妳控制它」

 

「怎…怎麼做?」

 

「這樣做」葉煌吻上柳寒的雙手,柳寒的臉瞬間脹紅,身後的蝠翼逐漸縮小,葉煌親完柳寒的手後,將她抱入懷中,讓柳寒的臉貼緊葉煌的胸膛說「小寒…」

 

柳寒的眼眶泛出淚,但是心頭一陣,柳寒開始全身顫抖

 

「怎…怎麼了?小寒?」葉煌將柳寒拉至眼前問

 

「不…不行的…」柳寒抓著雙臂發抖

 

「什麼?」

 

「我…我…」

 

「怎麼了?」

 

「我…」柳寒奮力將葉煌往前一推,身後原本已經縮小的蝠翼,瞬間脹大,包裹住柳寒周身,成一黑色球體,散發出令人覺得危險的黑色氣息

 

「小寒!小寒!」葉煌朝球體大叫

 

但是沒人回應

 

小寒!快回答我啊!小寒!

 

還是沒人應聲

 

葉煌準備大喊第三次時,球體蹦的一聲炸開,一到人影從裡面飛出,真正的惡魔柳寒,重生

 

葉煌望著飛在空中的柳寒,長髮依舊飄逸,但靈動的雙眼卻已無神,眼眶還留著,眼淚流過的痕跡

 

目標,質人」柳寒發出機器人般的聲音,巡視四周後,朝其中一方飛去

 

「小…寒…」葉煌看著離去的黑影,怪叫一聲後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