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篇/降雷皇哈蒙

 

!這裡是您的貨物克羅砲丸正將物品從黑羽號上卸下

 

謝謝運費?一名中年男子推著眼鏡問

 

「一共是399元」

 

「恩,這裡…不用找了」中年男子從皮包中取出四張鈔票,並請一旁的警衛幫忙將物品搬走

 

好啦!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找我送貨克羅砲丸和中年男子揮手道別後騎著黑羽號繼續未送完的東西

 

直到日暮黃昏,克羅砲丸騎至一公寓樓下,停車脫帽後今天收獲也不少呢?誰在我家!該不會是小偷?讓我克羅大人來好好收拾收拾!克羅砲丸磨著拳,步上公寓,將鑰匙插入門後開門,看見坐在沙發上的人,使他當場呆若木雞

 

沙發上的人瞥見克羅後「回來了嗎?克羅砲丸

 

「你…你不是…你不是阿波利亞嗎?!」克羅砲丸訝異的問「怎麼在這邊?!」

 

「不須訝異…我只是殘影…來向你傳遞一項你想知道的訊息…」

 

「什麼?」

 

「不動遊星…」

 

「你知道他在哪?!」克羅砲丸激動的問

 

「是…」阿波利亞舉起手,看了半晌後說「接下來我會說明一切…但我的時間不多…不明白的需要你自己去探索…」

 

「這…」

 

「不動遊星現在所在的位置是一處神殿…在那破滅的未來…我和Zone曾經看到那座神殿並想進入一探究竟…但始終被一股力量擋住…」阿波利亞不等克羅砲丸回答便開始說明「直到現在...我得知要進入那裏需要一把鑰匙…但可惜的是我無法與你們一同前往…」

 

「那…鑰匙呢?」

 

阿波利亞搖搖手「讓我見識到何謂希望的5DS隊阿!你們必須再次團結…才能帶回那位…言盡於此…」阿波利亞將一張卡射向克羅砲丸「當時間一到…他會帶你前往通道入口…去吧…」阿波利亞漸漸消失,而就在消失的那一刻他留下一句話「替我向那少年問好…」

 

阿波利亞克羅砲丸待了半晌,瞧向自己手中的卡片這不是機皇神機紀年∞』嗎?這…」

 

忽然,晴朗的天空忽然打下一道雷,劃破詩意的黃昏

 

「那道雷…」克羅砲丸看著窗外,口中喃喃

 

「三幻魔…『降雷皇哈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