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你很強

 

冰月:LP:4000,闇月:LP4000

 

「『無限地獄死亡龍』效果! 1回合1次,我方手牌為0,選擇對手怪獸一體破壞,該怪獸攻擊力一半的數值給對手傷害!我選擇『旋風雷鳥』!」闇月笑說「旋風雷鳥的效果這樣就無法使用了吧?」

 

語畢,旋風雷鳥從身體內炸開,波及冰月

 

LP-1050

 

「切…」

 

「哇嗚…可惜效果發動的回合此卡不能發動攻擊,不過…」闇月輕笑「『No.96黑霧』直接攻擊!」

 

「陷阱卡發動!」冰月腳旁的卡翻開「『神聖慧星反射力量』!」

 

「有一手…」闇月看著身後的怪獸全部被破壞,轉過頭說「你製造了一個絕妙的機會…回合結束!」

 

「我的回合,抽牌!」冰月抽出牌,但是現仍停留在闇月身上

 

「真是激烈的戰鬥呢!」闇月說

 

「是啊…我好久不曾這樣子認真了…」冰月站直身子「這也得感謝你」

 

「不用聊了…來吧!」

 

冰月看向手上拿的牌說「如你所願,魔法卡『死者甦醒』發動!回來吧!『旋風雷鳥』!」

 

「喔?」

 

「然後召喚第2隻的『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接著效果發動!」

 

「喔喔…」

 

「『黑羽月影卡魯特』特殊召喚!然後為了表示我的誠意…」冰月指揮著「我將等級5的『旋風雷鳥』和等級2的『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協調!」

 

「哼哼…等級7啊…嗯?那是…」闇月疑惑的看著冰月的手臂

 

冰月彷彿無視手背上的黑色羽毛般,繼續他的動作「黑色旋風,成為翱翔天空的翅膀吧,同步召換!黑羽鎧甲之翼!」

 

「它是…原來如此啊…」闇月似乎了解些什麼

 

「『黑羽月影卡魯特』直接攻擊,黑月之羽!」

 

闇月:LP:-1400

 

「嗚…」

 

「再來,『黑羽鎧甲之翼』攻擊,結束了!黑鎧甲之羽!」

 

闇月:LP:-2500

 

闇月,敗

 

「哎呀哎呀…輸了呢!」闇月說

 

「你很強」

 

「你也是」

 

正當兩人交談之際,決鬥學園各處傳來爆炸

 

「這…」冰月到處張望

 

「好像進行的很激烈…」

 

「嗯…」冰月注視著決鬥懸崖方向

 

闇月看到覺得好笑「擔心嗎?擔心就去看看啊」

 

「那你…」

 

「我已經接受了你的接待,接下來我要去哪裡跟你不會有關係,你已經做完你的事了,去吧」

 

「謝啦!」冰月謝完後轉身跑走

 

闇月看著冰月的身影消失在眼前,隨即取出手機說「喂?是我,幫我聯絡那個人」

 

「喂?對,我是闇月,別叫我孤雲了,嗯…」

 

「東西查得怎麼樣了?」

 

「嗯嗯,我這裡也有發現…對了,我們要找的人好像…嗯嗯,沒錯…」

 

「魂魄持有者,在決鬥學園」

 

無限地獄死亡龍.jpg無限地獄死亡龍

鎧甲之翼.jpg黑羽鎧甲之翼

死者甦醒.jpg死者甦醒

旋風雷鳥.jpg旋風雷鳥

黑羽月影卡魯特.jpg黑羽月影卡魯特

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jpg黑羽極北之布利札德

神聖彗星反射力量.jpg神聖慧星反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