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背叛者!!

 

我記住你們啦!竟然真可以弄到10人...

 

哼! 死神‧孤雲  被小藍撲倒的洛亞  沉睡森林  baku  邱炳超  葉月夜  ㌔戰夜〆冰月  BBBBBBBBB  好天氣  小暗  光之翱翔

 

以上11人,你們我記住了!

 

孤雲跟洛亞根本就是聯合起來欺負我>X<

 

阿我真的不知道沉睡大是來做啥的...

 

還有還有!我討厭baku啦!!!!!!!!

 

敲哥阿...我就不信baku有三頭六臂可以逼你!!!

 

阿還有葉月跟B太...你們竟然也...嗚嗚...

 

竟然還有冰月...你讓我嚇到了...

 

阿天氣姊跟小暗是怎樣?平常都不出現...現在才出來T^T...還是為了這無聊的事...

 

阿最扯事光翔...你竟然造反?!

 

好啦...抱怨也完了...我公布一下我們班的目前比賽戰況

 

賽程表.png  

你們也看到了...我的對手是路人乙...他一開始是想棄權...後來又說雖知道會輸還是比吧...

 

唉唉...

 

算了...大家比較在意是啥時要懲罰吧...

 

就在下星期五...我們光仁的校慶

 

下星期六我就會傳照片...

 

啊?為啥不現在傳?

 

當然是因為...拖越久越好啦~

 

之後會再介紹他們的牌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