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剛從PF展回來

 

偷偷說一下

 

我是偷偷跑出去的~((!

 

好啦~不說廢話了,先說我的戰利品揹~

 

不過說那個之前

 

我一定要講一個讓我很震驚的事...

 

我看到噩盡島同人漫!

 

你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

 

標題還是"洛年X狄韻"

 

夠刺激了吧?!

 

18r阿~~~~~~~~~~~~

 

害我差點當小偷(?)

 

只不過我是第一次去...

 

才發現18r商品好多阿...

 

赫蘿 赫蘿 

赫蘿 DSCN0782.JPG

 

赫蘿萬歲~((我不是宅男

 

之前被他的故事感動到

 

然後逐漸把整部追完

 

之前animax有撥

 

害我從學校暑輔下課就衝回家((半天,剛好中午撥

 

結果第一季撥完也開學了

 

殘念...

 

是說前兩張是袋子的正反

 

第三張是繪本的封面

 

第四章就是海報拉~

 

總計200$

 

接下來還有喔~

 

布袋戲 布袋戲

布袋戲 布袋戲  

 

布袋戲的L夾~兩個100$那裡有三種款式

 

分別是第一張的正反和第二張的正反

 

對了...插播一件事

 

我那時看到有緋彈的亞莉亞的東西((我那時不知道是啥

 

我想說幫同學買應該他會接受((同學要我幫忙買東西

 

結果我以為是筆記本的東西你們知道是啥嗎?對話如下:

 

星:這是筆記本嗎?

 

店:這不是...阿...你滿18了嗎?

 

星:沒有((轉頭快閃

 

對話就是這樣...

 

竟然是18r的本!!!

 

我只好再亂晃...結果又晃到一個讓我傻眼的東西前

 

"噩盡島同人漫-洛年X狄韻"

 

 

普通同人漫都沒有就出18r的,現在是性慾支配世界就對了!

 

不過這樣看看...我就後悔上次沒去

 

說不定會有洛年X瑋珊...不是,是正常版本的!((18r的也只能解渴...不能買呀~

 

好啦,回正題

 

黑岩射手 瑪琪 書籤卡片 

夏娜 夏娜  

 

黑岩射手的是包包圖案呦~包包要450$...

 

底下的卷軸是夏娜的,因為木刀賣完了,我只好買這個給他...$350...

 

阿中間的瑪琪跟旁邊的卡片((赫蘿是我的!))都是買給同學的

 

說到這我就想笑

 

瑪琪的那看起來很色對不對?

 

因為同一攤就是賣18r本的= =

 

而且這裡也有事,對話如下:

 

星:請問扇子多少?

 

店:50

 

星:那我要扇子加這些卡

 

店:好,總共是240

 

星:恩...(拿錢中)...給你

 

店:好,謝謝...

 

星:...(收東西)

 

店:那個...同學

 

星:?(還在收)

 

店:你是因為年齡不夠所以沒有買這個嗎?(指著18r本)

 

星:囧...不是...我是要買給同學的(東西還再收)

 

店:喔...(星閃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笑

 

就算我真的被你說中

 

難道你會這樣賣我嗎?= =那時候我就這樣想

 

不過因為他的關係我又晃到了那不正常的"噩盡島同人漫-洛年X狄韻"那攤前

 

我搖搖頭就走了

 

為啥不等我18之後再出?!((大誤

 

貓耳...殘念...  

 

好啦...這是大家希望我帶的貓耳...

 

竟然買一送一!!!

 

大的200$...小的100$...買大送小阿~

 

可是我要這麼多個做什麼= =

 

反正我又不戴=3=

 

可是我可以想見到時候你們會看到我帶就是...((一堆人詛咒我輸T^T

 

阿~這次的PF展逛的好爽

 

只不過...18歲!!!18r太多啦~

 

尤其是噩盡島...((還不死心

 

只不過我想到一件事...

 

我還要買筆電ㄟ= =

 

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