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時分,一片漆黑中,本該寂靜無人的森林浮現淡淡光芒。

 

  『其基為銀與鐵。其礎為石與契約之大公。』

 

  一個少年,站在光芒的中間,閉起眼睛,念著奇異的咒文。

 

  『築壁與降臨之風前。閉四方之門。自王冠而出。與前往王國之三岔路上循環往復吧。』

 

  他手中高舉著一張狼皮,那狼皮約有兩個成人那樣大,狼皮的顏色是白銀色的,令人懷疑那狼皮到底是不是狼皮。

 

  『閉卻。 閉卻。 閉卻。 閉卻。 閉卻。 週而復始五回。 然盈滿之時便應廢棄。』

 

  原本的點點光芒,逐漸成為一束束的白光,往天空升去。

 

  『----宣告。 汝以身追隨于吾。吾將命運繫於汝劍。』

 

  少年的口吻難掩興奮之情,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Servant呢?對即將到來的未知英靈抱持期待的少年,再度詠唱咒文。

 

  『追隨聖杯之召喚。 若願順應此意、此理,便回應吧!』

 

  光芒漸盛,已從少年的腰部往上要蓋過胸口了,同時也代表儀式進入高潮。

 

  『於此起誓。 吾是成就世間一切善行者。 吾是誅滅世間一切惡行者。 汝身纏三大言靈七天。 從抑止之輪前來吧,天秤的守護者啊---!』

 

  語落,光芒大震,搖蕩數次之後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少女出現在眼前。

 

  用一個顏色來形容的話,就是銀白色,宛如不曾接觸過世界黑暗面的白銀色少女徹底的震撼了少年的心。

 

  「啊……啊……啊啊啊……」少年想開口,卻不知說些什麼,只能發出像是呻吟似的聲音,而少女則像是注意到了少年的聲音,緩緩張開雙眼,眼瞳的顏色令少年倒吸了一口氣。

 

  眼瞳的顏色是金色的。

 

  狼皮,金瞳,銀髮,白鎧,少年覺得自己抽到了上上籤。

 

  「問題,」少女的身影忽然消失,接著少年忽然感覺到一個冰冷的尖銳物正抵著自己的喉嚨,接著少女站在少年背後繼續說:「你就是我的Master嗎?」

 

  少年的雙眼往下瞧,抵住自己脖頸的事一把散發淡綠色光芒的劍,果然對方跟自己想的一樣,職階是Saber。

 

  「重複問題,你這傢伙就是我的Master嗎?」少女用連熱水都可以一瞬間結凍的冰冷聲音問到,並且將劍稍微往內縮,在少年的脖子上畫出一道血痕。

 

  「沒沒錯,我我的名字叫叫做若葉瞳!」少年若葉瞳焦急的報上名字,正巧一陣風吹來,站在若葉瞳後面的少女的銀色長髮吹向他,淡淡的青草為刺激著若葉瞳的鼻腔。

 

  「是嗎,那麼Master,我是你的Servant,職階是Saber。」少女收回手中的劍,接著化光消失,若葉瞳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準備轉過身,卻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制止。

 

  「我的Master,希望可以的話請你別轉過來。」聲音中帶點嬌羞,令若葉瞳不禁臉紅,他小心翼翼的詢問:「為什麼?」

 

  「因為我怕我會不小心殺了你。」聲音聽來依舊嬌羞,但聽在若葉瞳耳裡卻有著天與地的差別。

 

  「我討厭人類,所以沒必要時請別出門。」阻擋若葉瞳的力量消失,重心失衡的若葉瞳往後一倒,卻發現Saber已經不見了。

 

  還有,平時我會隱形,沒事不要找我。

 

  「……」被Saber拋下的若葉瞳呆滯了一會,才發現自己還躺在地上,用手將身體撐起來之後,雙手在地上揮舞,卻發現本該在的那東西不見了。

 

  用來召喚的狼皮不見了。

 

  若葉瞳感覺到背脊一涼,身體立刻彈了起來,慌張的看著地上,但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Saber!」

 

  又怎麼了?不是說沒事不要找我的嗎?

 

  「妳有沒有看到一張皮,一張銀白色的皮?」

 

  ……那不是皮……

 

  「什麼?」

 

  ……那是我母親的遺物!

 

  突然的大叫,讓若葉瞳嚇了一跳,而Saber也現形在若葉瞳的面前,但她似乎察覺到自己的失態,咳了一聲之後恢復冷淡的口氣說:「總之那個我已經回收了。」

 

  「喔,喔……」膽卻的回答之後,Saber點了個頭又再度隱形。

 

  失神的若葉瞳重新站了起來,卻發現一件事。

 

  那張皮不是我的啊!若葉瞳抱頭大叫,雖然沒有叫出聲音,但已經充分的表現了他的無奈。

 

 

 

 

 

 

  「Saber嗎?這是第幾個了?」站在離森林稍遠處,一個穿著紫色旗袍的成熟女子擦著手中鏡子,坐在大石頭上開口詢問。

 

  「第五個,我美麗的Ruler呦。」另一個黑衣男子回答。

 

  「是嗎?那就是第六個了。」紫色旗袍的Ruler擦著鏡子,眼睛直直注視鏡中倒影,接著拿起一旁靠在石邊的雙鐧說:「該回去了。」

 

  「遵從您的吩咐,我高傲的Ruler呦。」黑衣男子鞠躬說,接著便轉身離去,而Ruler則早已隱形跟著黑衣男子一同離去。

 

------------------------------------------------

 

這個是我跟我同學一同創作的,裡面所有英靈都是自創的,所以你在歷史上看不到

 

首先開頭第一篇是我寫,下一篇換我同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