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戀記-柳奈桐()

 

    前情提要:

 

  在封太冶的安排下,將柳奈桐與其心上人-賴席恩搭上了線,上賴席恩將其送回住處,以製造兩人獨處之機會。

 

  那之後,兩人的感情急速升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以雙雙墜入愛河,讓許多親友欣羨不已。

 

  而封太冶則過著平淡安穩的生活直到永遠,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原本應該是這樣子的……

 

  我去你妹的!班長的工作怎麼這麼多!啊,突如其來的心聲一定嚇到了許多人,在此道歉和介紹,我是封太冶,對,那個前情提要裡過著安穩生活直到永遠的封太冶。

 

  靠!哪裡平淡啊!哪裡安穩啊!我怎不知道班長跟副班長的工作這麼多啊!

 

  我人現在正在家中埋頭苦幹,原本要用來玩的開學前一個禮拜,已經有三天用在處理事情上了,包括今天是第四天!

 

  在此要聲明一件事,上次去學校時是半天開學前講談日,跟返校日不同,要在這天把幹部選舉、打掃工作等雜七雜八的事情定下來,然後就整整一個學期不會更動,目的就是減去之後無意義浪費的時間。

 

  雖然很掃興,但是的確很有用,在加上學校的老師各個廢話少,重點多,雖然有點煩,但我不討厭這樣的上課方式,只是……

 

  我去你妹操你他媽的!幹部的工作怎麼會這麼多!連各種活動的準備事項都丟給班長去做,其他人要做啥?我真搞不懂,難道好色黃跟兩兄弟都是很早之前就做好準備的嗎?這下糟了這下糟了,今天沒有弄完,明後兩天就要解決了,怎麼辦啊!

 

  在我不斷的碎念與雜念與怨念與咒念之時,房門被打開了。

 

  嘖!「我不是說……唔噗……」

 

  我的話說到一半便說不下去,甚至連呼吸都有困難,原因在於我那遠房親戚令人遐想的雙峰。

 

  秋曉風,有名的歌星,大我一歲,是我的爸爸的哥哥的老婆的媽媽的孫子的堂孫的叔叔的……總之就是遠房親戚,然後之前搬來這個城市住,因不顧家裡反對,所以曾被我家收留過。

 

  而也因為她家裡不接受她當歌星一事,氣的差點斷絕關係,好不容易協調一番之後,才變成不准回家而已。

 

  「不回去就不回去,誰稀罕!」……她如此說道,然後就在外面租了房子,自己住。

 

  也許是太無聊的關係,她只要一有空就會跑來我家,而且最喜歡將我的頭埋在她的胸部中。

 

  「好無聊喔,陪我玩啦~」秋姊如此抱怨,秋姊是我稱呼她的方式。但很可惜,不管基於個人意願還是現實情況,我都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秋姊,我很忙,拜託別來亂。」我想將她推開,結果……

 

 

 

  「恩啊~」

 

 

 

  不小心去摸到她的胸部,這下好了,完了。

 

  「阿冶小色狼,就這麼想摸姊姊的胸部嗎?」離開我身上的秋姊,用著十分嬌媚的聲音這樣詢問,我給她的答覆當然是……

 

  「那是不小心的,非常抱歉,我要工作了。」

 

  「真是的,不要害臊嘛~」秋姊當然不會放過我,她最喜歡捉弄我了,一把抱緊我,又將我的臉塞到她的雙峰峰谷間:「真是色呢!不過我們這樣是亂倫喔~」

 

  「明明就是……」我才剛把臉拔出來,卻又被她塞了進去,妳是要悶死我嗎!

 

  「不要客氣不要客氣~」秋姊不止雙手抱著我,最後整個人都跳到我身上,兩條修長的腿就這麼不客氣的夾緊我的身軀。

 

  糟了……沒……沒沒沒……要沒氣了……

 

 

 

  「叮咚!」

 

 

 

  一聲電鈴響起,將秋姊的注意力給引了過去。

 

  趁現在!我用力將她推開,接著衝去開門。

 

  「哪位?」我將門打開之後問,回應我的是一張苦瓜臉。

 

  「……」

 

  「……」

 

  我們互看彼此,無言以對,雙方就這樣僵持不下。

 

  「阿冶~你怎麼去開個門就不回來了~我們玩的正開心的說~」秋姊用很柔媚的聲音叫我,然後我眼前的苦瓜臉瞬間變色,瞪大雙眼看著我。

 

  「不是啦,這是……那個……」我慘了,這下真的慘了!

 

  「讓開!」一把將我推開,那變色的苦瓜臉就這麼衝進家中,我說,不要這麼自動好不好?

 

  「你等等……」我連忙追上去,結果發現秋姊和那苦瓜臉正好在客廳碰面,而且等等!秋姊妳什麼時候脫到只剩內衣跟內褲的!

 

  「封太冶班長……」苦瓜臉一瞬間變成熟透的紅番茄,她拍著我的肩膀,好痛,喂!好痛啊!

 

  「副副副副班長,妳妳聽我說……」不錯,整個臉紅透的正是副班長柳奈桐。

 

  「阿冶,是你認識的人嗎?」秋姊歪著頭問。

 

  「是我們班的副班長,副班長,妳聽我說……」

 

  「太不純潔了!」紅著臉的柳奈桐一說出這話,我就知道她絕對誤會了。

 

  「等等,這個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不是?你竟然還想否認?是不是男人啊?有沒有擔當啊?既然ㄗㄗㄗ……ㄗㄨ……做了就要認啊!」支支吾吾的總算把話講完,我應該給妳鼓鼓掌嗎?可是妳完全誤會啦!

 

  「就說不是……」

 

  「還想狡辯!」

 

  一口咬定我做了不該做的事情之後,柳奈桐便完全聽不進我的解釋,而一旁應該是玩夠了的秋姊,總算跳出來幫我解圍。

 

  「副班長小妹妹,妳搞錯了,我跟阿冶不是那種關係。」

 

  「咦?」柳奈桐一臉茫然的將視線在我跟秋姊身上來回掃過。

 

  我說阿,下次別這樣玩行嗎?

 

 

 

 □

 

 

 

  「非常抱歉!」柳奈桐給了秋姊一個大大的鞠躬,大約有九十度吧我想。

 

  「沒關係沒關係,是我太愛玩了。」秋姊揮揮手表示她不在意,不過要是她真的在意就慘了。

 

  「不過,那個,可是……真的非常抱歉!」

 

  「就說沒關係了,啊,不如……」秋姊勾起一抹微笑,我知道那微笑,那是想整人時的笑容。

 

  唉,真是可憐啊,柳奈桐,我替你默哀三秒鐘。

 

  「告訴姊姊妳喜歡的人是誰?」

 

  「!!!」柳奈桐臉上瞬間熟的比番茄還紅,看來秋姊是看準他這個個性才這樣問的。

 

  「她喜歡的是賴席恩。」不過我可沒有同情的理由,所以也跟著開砲。

 

  「你!」柳奈桐臉上一陣紅一陣白,哈,真是有趣!

 

  「喔~那個善良木頭小弟阿~」秋姊臉上笑意更濃,一把搭上柳奈桐的肩膀說:「走,到房間來聊聊。」

 

  「咦?诶?」柳奈桐露出不知所措的表情,她的表情未免也太豐富了吧?在學校不是都沒有表情的嗎?

 

  再玩弄下去也不是辦法,因此我決定出手相救。

 

  「好了,秋姊,妳該去工作了。」

 

  「不要啦~還有時間啊~」

 

  秋姊一副不想工作的樣子,她是個十分認真看待事情的人,所以我知道這只是在撒嬌,因此就要祭出殺手鐧才能勸她了。

 

  「上台前苦練是必要的?」

 

  「……因為台下的觀眾是最重要的……」秋姊露出十分落寞的表情,看她這樣子,又是在撒嬌了。

 

  「今天我煮飯,爸媽也不在……」

 

  「我立刻去!」秋姊臉上一掃陰霾,換上無比亢奮的表情,衝上樓去拿她的東西了。

 

  真是跟一陣風一樣。

 

  平常秋姊沒什麼時間來我家,而且礙於我家父母都在,她不好時常打擾,但她又喜歡我煮的飯菜,因此這要這麼說,她通常都會屈服。

 

  既然解決一個麻煩,那麼再來就是另一個麻煩了。

 

  「所以,妳來找我做什麼?」我對啞口無言的柳奈桐問道。

 

  「啊?喔,喔喔,嗯。」不知是對我們之間的互動感道還是怎樣,柳奈桐過了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來。

 

  「算了,我先問妳,那天如何啊?」

 

  「……」柳奈桐的臉再度泛紅,這是他今天第幾次臉紅了啊?

 

  「妳不說,我也不清楚,之後怎麼幫妳?」

 

  「……了……」

 

  「啊?」

 

  「……不用了……」

 

  「說大聲點,我聽不到。」

 

  「我說,不用了!」

 

  「喔……啊?

 

  不用了?這是怎麼回事?正當我在那悶之時,柳奈桐解答了我的疑問。

 

  「我跟……決定交往了……

 

  「……

 

  「那……那個……」

 

  「什麼?!!!!!」

 

  「嗚!」柳奈桐似乎被我嚇到了,而樓上的秋姊也急急忙忙的跑下來。

 

  「怎麼了阿冶?」

 

  但我沒有回答秋姊的疑問,衝上前去抓著柳奈桐的肩膀:「你們……交往了?」

 

  「……恩……」

 

  怎……怎麼會……我……我……

 

  「那我呢?」

 

  「咦?」柳奈桐露出不解的神情,臉上那紅到不能再紅的臉,變的更紅了。

 

  「我辛辛苦苦的做了這麼多班長的工作,還有妳跟賴席恩的工作,結果你們這麼快就交上了?我這班長還要當一學期耶!」

 

  「啊?」柳奈桐臉上的紅潮退去了,取而代之的是憤怒的神情。

 

  「說什麼呢阿冶……」秋姊一副被打敗了的模樣趴在樓梯的扶手上。

 

  「不過算了,這樣正好,雖然很難過,但我要去跟老師說,讓她把班長指派給其他人,然後妳也別再來煩我了。」

 

  雖然真的很難過,我犧牲了這幾天的時間在工作,不過算了,能夠喚回平穩的高中生活,也算不錯。

 

  啪!

 

  「討厭鬼!」柳奈桐丟下一句話之後便奪門而出,喂,要走就走,還甩個巴掌才走是怎樣!

 

  「阿冶啊……你是真傻還假笨哪?」秋姊用很疲憊的口氣問著,我實在不懂她的意思,只見她揮揮手說:「算了,沒事,我去事務所了。」

 

  真是奇怪,今天是不是出門時踩到狗屎?不對啊,我今天根本沒出門啊,難道是在家裡踩到的?

 

  ……我看我打掃一下好了。

 

--------------------------------

 

讓我來碎碎念幾句吧,大家好,我是子凡

 

之前發了個文章,說是距離學測前百天了要停文

 

原本應該是這樣子的才對

 

可是最後破功了,下課時間一直看小說,看到手好癢啊!

 

而且我像是那種六日會念書的人嗎?不像!

 

所以那篇文章之後我在假日同樣沒有讀書

 

OKOK,我知道你們想講什麼

 

首先第一個,我每個六日都在幫家裡經營的早餐店的忙

 

從早忙到晚,能夠幫忙多少是多少,所以忙完也沒什麼時間發文

 

再者,我的課業現在是急速下滑中,雖然不救會很慘

 

但救了同樣很慘!所以我放棄在假日念書了

 

只能祈禱之前做的善事能有回報,讓我多猜對幾題

 

至於為何最近能發文呢?

 

因為最近比較有空,而且我感冒了,父母也沒有讓我做太多事情

 

然後就是,我決定將這篇"校園戀記"改成像是戀愛遊戲可以走很多路線那樣

 

這篇也會有多種結局

 

不同的是,這篇結局有很多種,而且有好有壞

 

目前走的是副班長-柳奈桐線路,順道一提,這篇出現的秋姊也會是攻略對象之一

 

另外再公布一下,總共有五個單人線,一個后宮線,一個正確結局,一個死人線和一個NTR線

 

請大家敬請期待

 

喔還有,某某同學,別再叫我發星座神了,那篇我越構思結構越大

 

之後打算先把希臘故事弄熟了我才要寫,這樣比較能夠寫得出我想要的作品

 

所以很抱歉囉~如果可以,我希望甚至這篇可以當成小說出版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