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衣之風

 

自《喪禮》回到家中的路上,我暗自下定了決心。完成身為「天道」家長掌門人的職責。打開許久沒有碰過的道場大門,我沿著以前記得的步伐踏著。

 

『我以希爾芙之名在此起誓,應我天道煌之命,侍奉我族的騎士啊~~!……』

這時胸口傳出陣陣熱出。沒錯!我的靈核正鼓動著。

『此身以效忠貫徹,虛無視界。颶風驟起、飛揚,塵土降下、落定。』

我將左手伸向熱源,並且劃破食指撒出血滴。

『將妳的箭矢射向與我族為敵之人,雙眼無法之人啊!聽我召還!』

靈核伴著熱流的流出,我揚起右手,舉起專屬於「效忠騎士團團長」的團徽。

『應許之地上沒有妳的足跡,但妳的意志永存!起風,起風,起風,颶風驟起!以我族之血作為叩門之禮,我將還妳體軀,妳將遵循契約與我族並存!幽冥之中只有妳可視萬物,疾風振羽,帶著羽翼降臨於此!我令妳現形!』

此時驟起的狂風吹亂了我的頭髮,勛章伴著咆哮而來的暴風逝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名披著翠綠長髮,及擁有一雙青翠雙眼的成熟女性。

「啊~!你是我的Master啊~!來~我讓我抱一下。」說完便展開雙臂,迎面而來。

「別別...別過來,冷靜!冷靜!」慌了手腳的我除了退後還是退後。

「別這麼冷淡嗎~!姐姐我這麼熱情不要沒禮貌!」她越近,我越是把雙眼閉緊。

「……」雖然我仍不肯睜開雙眼,但我感覺到有雙手正撫著我的雙頰。

「……是個小帥哥啊!有這樣的Master我真是幸運。」她的語調趨於溫柔,因此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下來。

「嗯……是這樣…啊~~!」我被坑了,讓我卸下心防的她冷不防的熊抱了我,而我對於這樣的失策感到懊悔。

「Master真是個天.真.的孩子。我 芙蘿拉˙泰˙蕾莎 姐姐我不會放過你的!」嘻嘻笑的著的她似毫沒有放手的打算。不想把令咒浪費在這方面,我也只好讓她抱到高興為止。

---------------------------------------------------------------------

當天一離開道場,就出了悲劇。無論解釋多少遍我的難處她也不肯靈體化。

「拜託一下。妳這傢…不對…姐姐,可不可以請妳靈體化啊?」被她反覆的威脅利誘之下我只好妥協叫她姐姐。

「呀~!被叫姐姐真的是好高興啊!不過我還是不會隱身的,擔心我的話,還不如幫我換件合適的衣物。」原先捧著臉假害羞的她,語畢後便拉著我的手。

「好吧。……對了!我想問…姐姐我你是用甚麼判別年齡的。」帶著生硬的語氣,我硬是拉開了話題。

「憑甚麼呢?真要說的話是身高吧!」歪了歪頭,她回應了我。

「聽了真讓人火大!長太高就嫌別人矮,氣死我了!」下意識的我說出的話疑似麼個長不高的孩子在鬧脾氣。

「所以,你到底要不要幫我找件衣服換呢?御。主。大。人?」如此的奇襲直到我幫她選好新衣還未結束。

~待續~

 

------------------------------------------------------------------------

 

這一篇是我同學寫的,我只是負責丟上來而已

 

大概只有這一篇有小標題,畢竟我希望能夠放上完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