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知道為什麼我不將

 

<<我的日記>>跟心情胡謅分在一起

 

而是將他編成小說

 

這是有原因的

 

不知道你們在看<<我的日記>>時

 

有沒有一些感觸?

 

有的話我便成功了

 

但會不會覺得有點動漫那樣虛幻?

 

有的話那我便更成功了

 

因為這一篇是我投入了所有感情

 

以及事實比幻想的7比3比例下去寫的

 

所以有些事情是真

 

有些事情是我的觀察加上想像寫的

 

用來替補日記的乏味

 

但日記這樣就會失真

 

為了避免這種狀況

 

我經常是已近8成的事實下去寫的

 

至於到底哪些是我的經歷

 

而哪些又是我的想像

 

就留給你們去猜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