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篇/要找爸爸的可是你。

 

  喂喂,沒問題嗎?這裏掛著禁止進入的牌子啊?」冰月問。

 

  「你不想去精靈界了嗎?」蘇凡毫不在意地走進宿舍廢址,語氣平靜地回應:「不對,即使你不想去你也得去,因為你是黑魂暗魄的繼承人。」

 

  「好了,到這裡來真的能去精靈界嗎?」不動寒夜有些不耐的問。

 

  「我知道你尋父心急,可是不代表你有理由懷疑我。」蘇凡還是不轉頭地說。

 

  「你!」

 

  「兩個人可不可以都少說一點?」羽櫻生氣的說:「一路上都一直吵,吵到這裡了還在吵!」

 

  「切。」

 

  「哼。」

 

  「夠了!」吳毅突然出手毆打蘇凡頭部。

 

  「好好好,我閉嘴。」蘇凡舉起雙手以示投降。

 

  五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走到了廢址的內部。

 

  「通道在這,拿出你們的卡吧。」蘇凡打開自己的卡盒說。

 

  「卡?什麼卡?」羽櫻見吳毅跟蘇凡都打開了卡盒,自己和不動寒夜及冰月都不知所謂,便開口詢問。」

 

  「就是魂卡和魄卡,還需要我一一列出嗎?」蘇凡不耐的問。

 

  吳毅再度出手毆打蘇凡。

 

  「可惡,裝什麼紳士!」蘇凡揉著頭,厭煩的抽出了『三戟巨龍』與『闇紅惡魔龍』。

 

  「想挨揍嗎?」吳毅同樣抽出了自己的魂卡與魄卡-『真六武眾紫炎』和『不屈的荒武者』,另一隻手握著拳頭。

 

  「怎麼換人吵了?蘇凡你的脾氣真的很差耶!」羽櫻則拿出『上古妖精龍』和『上古聖翼龍』。

 

  「我說我妹啊,妳是裝傻還是真笨?」冰月一邊汗顏一遍取出『BF-鎧甲之翼』和『黑羽龍』。

 

  「……」不動寒夜則是毫不出聲的拿出『黑薔薇龍』和『星塵龍』。

 

  「然後召喚他們吧,他們將帶領我們到神殿,現身吧!『三戟巨龍』,『闇紅惡魔龍』!」蘇凡抬起決鬥盤,並召喚出『三戟巨龍』與『闇紅惡魔龍』。

 

  有著三頭橘紅色頭的龍王,與來自暗處的黑色王者之龍出現在蘇凡身後。

 

  「立於我身兩側吧!『真六武眾紫炎』,『不屈的荒武者』!」吳毅同樣召喚了『真六武眾紫炎』和『不屈的荒武者』。

 

  兩個莊嚴的武者,盤胸站在吳毅兩旁。

 

  「降臨吧!『上古妖精龍』,『上古聖翼龍』!」

 

  妖精的藍色之龍,與聖潔的白色之龍分別伏在羽櫻的腳旁。

 

  「展翅飛翔吧!『BF-鎧甲之翼』,『黑羽龍』!」

 

  黑色羽毛散在冰月的周身,黑色的鳥人與龍分別站於冰月右側及後方。

 

  「捲塵落地吧!『黑薔薇龍』,『星塵龍』!」

 

  被薔薇包圍的龍與全身閃亮如天上星星般的龍振翅,捲起滿地風沙。

 

  同時於此地存在的十隻同步怪獸,突然開始共鳴,產生之空間震動令人不可等閒視之,除了蘇凡以外的人皆有些站不穩。

 

  「這樣就被震倒的話,去了神殿你們準備怎麼辦?」蘇凡站挺身體,抬頭看著天空,一個閃著白芒的通道。

 

  「可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經常接受這樣的訓練啊。」吳毅好笑的說。

 

  訓練?這傢伙到底是接受怎樣的訓練才能不被這種震盪震倒啊?兩人以外的三人皆感意外,連對自己對任何事情都處變不驚的態度有一定自信的冰月,都要一段反應時間才能站穩腳,而且還只能站"穩"而已,沒想到蘇凡竟然就直接承受這樣的氣壓,而且毫不在意。

 

  「有差嗎?算了,」蘇凡舉起手指著那個通道說:「就是那個了,上去吧。」

 

  「上去?」不動寒夜看著通道的高度,雖然大夥現在是在宿舍的一樓,但在廢址這,不知道為什麼一樓的天花板挑高該死的特別高,足足有兩樓高,更別說那個通道可說是完全平面,除非貼著天花板爬過去,否則根本沒辦法進去。

 

  「怎麼上去你跟我說。」羽櫻有些生氣的問:「跳上去嗎?」

 

  「別鬧了,跳得上去你跳。」蘇凡鄙視的看著羽櫻說:「你以為你旁邊那兩隻龍是叫出來做什麼的?」

 

  「龍不是開啟通道的鑰匙嗎?」吳毅第一次提問。

 

  「對啊。」不動寒夜附和著。

 

  「所以才說你不行啊。」這句話是蘇凡對著不動寒夜說的。

 

  「又不是只有我問,你為什麼只針對我?」不動寒夜憤怒的大喊。

 

  「為什麼?」蘇凡跳上闇紅惡魔龍的手掌上,扶著手臂說:「因為我看你不爽,只是這樣而已。」

 

  「你!」

 

  「哼,如果還要吵的話,我們就不用去神殿了。」蘇凡瞪了不動寒夜一眼問:「找我帶你去找你爸的是你,你還要吵我們就吵完再去。」

 

  「什麼?」

 

  「不然就快走,可以憑精靈開通通道的地方並不多,我調查很久才知道這裡有一處,而且不只開通時間有限,開通的時間點還有限定,再不走我可不管你,反正要找爸爸的可是你。」

 

  「我受不了了,你這傢伙!」不動寒夜舉起拳頭,沒想到不只三戟巨龍及闇紅惡魔龍瞪著他,就連黑薔薇龍與星塵龍也欄著不動寒夜。

 

  「哼,嬌生慣養的傢伙,走了!」帶著闇紅惡魔龍的蘇凡振翅飛入,三戟巨龍隨後跟入。

 

  「抱歉,那傢伙平常不是這樣的,我替他跟你道歉。」吳毅抱歉地對不動寒夜說:「那傢伙從小就失去父母,只和他姊相依為命,但是……」

 

  伴隨四聲龍吼而來的憤怒的聲音:「你敢再多說一句話,小心我現在回頭下去滅了你,信不信!」

 

  「糟了,他吩咐過我不能說的,趕快走吧。」吳毅坐上不屈的荒武者的肩膀說:「再不走門就真的要關了。」

 

  「……」不動寒夜撇撇嘴,乘上黑薔薇龍的背上,同樣飛入了通道內。

 

  「走吧。」羽櫻輕輕拍了上古聖翼龍的臉頰,並被其拱上脖子飛上去。

 

  「上吧。」冰月騎上黑羽龍,令其帶自己飛上去。

 

  直到五人消失後,通道仍未消失,從暗處走出一個白袍身影。

 

  「拜託了,魂魄的繼承人們。」

 

不動寒夜:

 

黑薔薇龍.jpg 花 魂卡-黑薔薇龍

 

星塵龍.jpg  天魄卡-星塵龍

 

冰月:

 

鎧甲之翼.jpg  黑魂卡-BF-鎧甲之翼

 

黑暗羽翼龍.jpg  闇魄卡-黑羽龍

 

羽櫻:

 

上古妖精龍.jpg光魂卡-上古妖精龍

 

上古聖翼龍.jpg聖魄卡-上古聖翼龍

 

吳毅:

 

真六武眾─紫炎武魂卡-真六武眾-紫炎

 

不屈的荒武者.jpg殺魄卡-不屈的荒武者

 

蘇凡:

 

三戟巨龍炎魂卡-三戟巨龍

 

闇紅惡魔龍.jpg王魄卡-闇紅惡魔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