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卷/有情人終成眷屬

 

親愛的!一名明媚女子抱著黑髮男子說

 

拜託你別這樣叫好嗎?男子扶額

 

有什麼關係嘛!女子嘟嘴

 

算了有什麼事嗎?」男子放棄爭論,因為他知道也不想,和這女子爭論

 

「嘻嘻!」女子用白淨的臉龐摩擦著男子粗糙的臉說「你知道今天幾月幾日嗎?」

 

「知道,2月14日,怎麼?」男子疑惑

 

「討厭啦!知道還問我!」女子嬌羞的推了男子一把

 

我是真的不知道啦男子搖搖頭,仰望著天空,老鷹在翱翔

 

吶吶!小末末!」女子手環過男子的手臂,頭靠在其臂膀上說「天空好藍喔!」

 

「嗯」男子便是戰神宮的魔羯座黃金鬥士凱末,他低下頭,看著身旁的女子說「阿瑞絲…」

 

「嗯?」女子正是第二代戰神阿瑞絲

 

「我…」凱末尚未說完,一道聲音打斷他,是赭少

 

「凱末前輩,該出發了!」赭少在遠處揮手

 

「等等,我馬上好!」凱末轉頭叫喊,接著轉頭要說完未盡之語,卻又被打斷

 

「阿瑞絲,宙斯有找」來者是傳令神赫爾默斯

 

「喔,好」阿瑞絲起身,扶去後臀上的灰塵後對凱末說「親愛的,回來再說,先忙吧!」

 

「喔,好」凱末看著離去的阿瑞絲,直到赭少的呼喚才將凱末拉回現實

 

「凱末前輩!」

 

「喔!喔!馬上來!」

 

 

「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做任何事啊!」一個頭上佈滿青蛇的醜惡女子,背向山壁問

 

「依天界法條來講,妳有」凱末手舉起,左右揮動,表示不耐煩地說「獵戶座,背第十條第一章第三百六十一點出來」

 

「是! 第十條第一章第三百六十一點,不論眾神,眾鬥士,眾妖魔,只要威脅至人類,或是洩漏天機給予人類知曉者,殺無赦」

 

「了解了嗎?蛇髮女妖?妳化作祭司,將天界的秘密用預言洩漏,並蠱惑人心墮落成妖魔之類,罪無可赦,遺言有嗎?」

 

「你…你們…」蛇髮女妖見毫無轉圜餘地,於是狠下心說「反正橫豎都是死,乾脆…啊!」

 

蛇髮女妖話未畢,頭顱已被凱末提在手上,切口處平整,接著爆出大量鮮血,染滿整片山壁,凱末冷冷地將頭顱丟向赭少手中的袋子

 

「不愧是前輩!動作越來越乾淨俐落了!」

 

「別誇了!還有幾個?」

 

「嗯…我看看…」赭少拿出筆記本說「這是第201個…還有5428個」

 

「好多…」凱末吐吐舌頭說「快走吧!我今天還要陪阿瑞絲呢!」

 

 

「呼…累死了…」凱末坐在椅子上,看著外頭夕陽斜照說「阿瑞絲還沒回來嗎?我先睡一下好了…」

 

凱末闔上眼,閉目養神,直到傍晚近夜幕之際,阿瑞絲才回到宮殿,看到凱末睡在椅子上,阿瑞絲順手拿起一旁的毛毯披在凱末身上

 

但凱末並未真的熟睡,直到阿瑞絲到宮殿外便已清醒,凱末趁著阿瑞絲毫無防備之際,右手抓住阿瑞絲右手,左手拉著腰,阿瑞絲反應不及,就這麼坐在凱末腿上

 

「親…」阿瑞絲訝異之時,想開口詢問,卻被凱末以更驚人的方式封住櫻唇

 

凱末緊抱阿瑞絲,用厚重的嘴封住了阿瑞絲的唇,阿瑞絲錯愕,但隨即釋懷

 

兩人激吻了數十秒後,他的唇離開了她的唇,他想開口,她的唇又再度貼上,兩人再度相吻

 

又是數十秒過去,兩人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彼此,四片唇還牽動一條銀色細絲,兩人相望,臉上紅潮遮掩不住心底的想法,兩人默默不語,這一刻,時間就像凍結了一般,只為了這一刻,這一對人神戀情

 

「怎…今天怎麼…這麼主動?」阿瑞絲臉紅的問

 

凱末注視著阿瑞絲,片刻後說「阿瑞絲,我,喜歡妳!」

 

阿瑞絲將頭埋進凱末胸膛,緊抱的凱末說「終於…終於…」

 

「好了啦!」凱末好笑的拍拍阿瑞絲的後背「明天還要上工呢!天界可不會放我們假!」

 

「嗯!」

 

------------------------------------------------------------------------------------------------------

 

讓我們在情人節這天,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