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好傷心...

 

竟然一堆人把我推往火坑...

 

想看我帶貓耳!!!

 

唉...

 

看老人帶不就很醜

 

找那種年輕的不是比較好?

 

算了...你們這樣...

 

好傷我的心!!!T^T

 

所以我決定了!

 

只要你們能夠在這裡找到10回響要求我帶貓耳(是這篇回喔,回錯不算)

 

那麼那天不論輸贏我都會帶

 

而且會拍照給大家看

 

但是人不得重複!

 

都要不同人!

 

不認識我的請講是誰介紹來的((這樣方便我算帳

 

期限很長拉~

 

因為根本不知啥時要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