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緊張別緊張!

 

看到標題不是我又要去遊山玩水...啊不是...是修行遣逃...不是...算了...

 

其實是我發現很多人都對"星座神"比較有興趣

 

再加上莫大快要總結了

 

我預計會在莫大總結後打個"噩盡島(我傳)"之類的大篇同人文

 

所以想先把一些文章先結一結

 

而我之前也說了

 

星座神會在永恆冒險同人文打完才出

 

所以預估會打的如下:

 

1.永恆冒險同人文((雖然沒啥人看

 

2.洛年X瑋珊X死神((這篇是同人的,過幾篇就結了

 

3.洛年打李翰((這個預計在一篇就結

 

大致上是這樣

 

所以我的個人小說先會不寫,如下:

 

1.訣別國度-破曉的序幕((也沒人在看= =

 

2.當你一覺醒來後((可能還是會打啦...不過會斷斷續續就是

 

3.遊戲王同人文((這篇沉睡大應該很有興趣...還不只他...所以可能固定一星期一篇吧?

 

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我將會不斷的磨練自己的筆鋒

 

讓大家看到更好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