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還想我嗎?我是子凡

 

最近因為諸多事情繁忙,導致遲遲沒有新文進度

 

從過了一段時間的段考,到上周的禮物準備,還有最近的影片攝影

 

可說是忙的不可開交

 

但我也不是只有忙,這段時間我不斷再補充新知

 

既然無法動筆,那就增加知識!

 

所以我看了不少書最近

 

不久後我還要交一份比賽用的讀書心得,簡言之,就是忙啦!

 

但忙歸忙,這禮拜總算有那麼一點餘裕讓我可以運用

 

學校周六上課的制度雖讓我的作息打亂了,但無妨

 

剛好再不就前剛調息完畢,預估這裡拜會發文吧?

 

但為了追求品質與效率,我不敢拍胸浦保證一定敢得出來,至少我會盡力而為

 

當然了,更不可能拿著稿子說我新打出來的這篇一定好,我可沒那麼厲害!

 

講到稿子又讓我想到,我還要再趕出一篇交給學校校刊的投稿用小說!

 

突然覺得生活裡充滿小說啊~嗯~

 

混帳!我還有書還沒讀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