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夜/真正的惡魔

 

葉煌醒醒我的使者啊!...醒醒!

 

!不要吵我!誰是你的使者!

 

葉煌快醒醒我是神啊!

 

!你是神不會把我弄醒?哪門子的神?

 

『快醒醒!我們時間不多了!』

 

不要吵啦!煩死了!

 

『快!想想柳寒…』

 

「幹!不早講!小寒呢?」葉煌立刻爬起,眼前一片白茫,如在一片雪白大地上

 

純潔,是不變的讚賞語

 

淨白,是唯一的形容詞

 

葉煌張著嘴,望著現在身處世界,喵到一旁的黑色圓型通道,瞇眼望著,才發現是一個黑不見底的洞,但葉煌頓生疑惑,為什麼這洞越看越大?

 

『小心!』一隻厚實的手,拉住了葉煌,葉煌心頭一陣,往回一看,那和藹的老臉,正掛著嚴肅的面具,葉煌再想回頭,卻被那神喝斥『別回頭!』

 

葉煌乖乖的不回頭,只見神緩緩將他拉至身旁,指著前方說『那是惡魔之道』

 

葉煌轉頭看像那漆黑的通道,只聽神在一旁說『惡魔之道,罪之深淵也,你雖是我的使者,但是定力仍不夠,不小心點會墮落的』

 

「恩…對了!我在這邊代表什麼?」

 

『…』神注視著葉煌不語

 

「難道…質人死了?」這樣世界不就完了?

 

『不…質人沒死…』

 

嚇死我!「那…」

 

『是敵人…』神皺眉『是柳寒』

 

葉煌震驚,神握拳,哀傷的說『可惡…沒想到…那傢伙居然找上她…』

 

葉煌仍在恍神,神見他如此,嘆口氣的將要說的話緩緩吐出,能夠聽進多少,端看他的造化

 

『現在…神與魔的戰爭…1比0…』

 

『雖然目前我們領先…』

 

『但是…葉煌…』

 

『下一局開始…』

 

『惡魔的使者將發揮她應有的力量…』

 

『還有…』

 

『因為你的獲勝…』

 

『下一局…我們將會晚10分鐘進入你的世界…』

 

『而那時…』

 

『你將面對...真正的惡魔…』

 

『柳寒...』

 

葉煌震怒,對神吼道「這是怎麼回事!」

 

『唉...難怪你會...』

 

「我在問你這是怎麼回事!」

 

冷靜...

 

我說,這是怎麼回事!

 

看來...你也...

 

「回˙答˙我!」

 

『唉...我這就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