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夜/很公平

 

這小子怎麼了?林端里想收回腳,卻發現被抓的死緊

 

別太過分了葉煌抓著林端里後腳站起,雙眼無神,面色鐵青,全身毫無血色,但卻在他頭上出現了一個不合適的東西光環

 

嗚阿阿阿阿!林端里被倒吊起,其他人見狀,除了一個抓著柳寒外,其他人衝上前去,不料!

 

!一陣龐大音量,震的黑衣人不穩

 

小煌阿有事好商量嘛林端里搖尾乞憐,樣子難堪

 

可以放開小寒」葉煌失神的瞳孔瞪著林端里,煞是恐怖

 

!你們!還不快放了她!

 

黑衣人聽令,趕緊拋下手中柳寒,往後倒退

 

「我已經放了她…所以我也…啊!」林端里右腳一歪,喀聲一響,右腳失去知覺「你…說話不算話…」

 

你讓小寒摔到地上我讓你失去右腳,很公平叫他們將小寒抱起,交給我

 

!!慘叫過後,林端里難以置信地看著自己的左腳問

 

你讓小寒在地上躺著,我讓你沒了左腳,很公平的,快叫他們把小寒給我

 

深怕再受傷害的林端里慌亂的對黑衣人吼「快!沒聽到他說的嗎?趕快人給他!」

 

黑衣人聽從吩咐,急急忙忙抱起柳寒,不料!

 

「啊!」慘叫的自然是林端里

 

「他碰柳寒的身體,沒有個隔著塊布,我折斷你的右手,很公平…」

 

「阿阿阿…」林端里痛不欲絕,只覺眼前剩下絕望

 

黑衣人不敢怠慢,又想不出方法,只好趕緊交出手中柳寒

 

葉煌接過柳寒,正凝視著她時,一名黑衣人很不識相的問「可以放了老闆吧?」

 

葉煌頭點了一下,讓柳寒靠在自己肩上,並伸手將林端里的左手一拉

 

「啊!...」巨大的痛楚,使林端里昏去,葉煌仍繼續說「你罪惡多端,蹂躪世人,我折斷你左手,很公平…」

 

哪裡公平啊!黑衣人不敢多說,只見葉煌將林端里丟向一旁,轉身便走

 

黑衣人見葉煌走後,便在林端里身上一搜,卻搜不出葉煌給的支票

 

「喂!你別給我裝死!你還沒付錢啊!快起來!」黑衣人開始對林端里拳打腳踢

 

人心險惡啊…葉煌從懷中取出支票晃了晃,又收起,看著懷中的柳寒,將眼上的布條及封口的布給拆下,熟睡的臉,讓葉煌看得開心,伸手撥了撥柳寒額上的頭髮,嘴唇靠近額頭,吻上

 

 

是無限的愛戀

 

 

是永遠的承諾

 

這一刻,葉煌清楚的表達心中的想法,縱然以後見不到她,但仍是希望,若有來世,能再相見,能在一起,能夠直到永遠

 

但在此時,12點整的鬧鈴響起,葉煌眼前一黑,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