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因個人體質恰逢季節轉換

 

跑去看了趟醫生

 

回來吃藥後就去小睡一番

 

但也許是睡得太沉

 

我夢到了自己在自己的小說中當主角

 

平常

 

我是會立刻驚醒

 

因為主角什麼的

 

受表揚什麼的

 

永遠輪不到我

 

但這次卻不然

 

我的靈魂跟著夢境轉移

 

我看到了一個長髮女孩

 

我說不上話

 

此時我的嘴正巧乾涸

 

對眼前的她

 

我絲毫不知該如何說上話

 

腦袋只是一片空白

 

我總是這樣

 

和她談話腦袋就不靈光

 

只能不斷的阿阿嗯嗯喔喔

 

我心中吶喊

 

"我不是想說這些"

 

 

身體卻不聽從指揮

 

看著她

 

就想到那幾年的時光

 

也許

 

這些事...永遠輪不到我

 

<<九月十五日星期四>>星凡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