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5DS番外/餓狼對獅王,遊星的災厄

 

一個漆黑的空間,一名男子昏睡

 

許久,男子搖頭,清醒

 

「這裡是…?」男子頭髮黑中有黃,髮型一看便知是遺傳,那市售髮膠辦不到的髮型,洩漏男子身分

 

「醒了啊?遊星?」一到燈光照在紅髮女子問

 

男子正是不動遊星,他想移動身體,卻發現四肢被綁在一木柱上,他訝異的問「亞紀,這是…?」

 

「那個啊…」亞紀尚未回話,另一束燈光打在一金髮女子身上「遊星,醒了啊?」

 

「這…」不動遊星看著兩女,眼光注視到她們手上問「決鬥盤…雪莉,你們在決鬥?怎麼了?」

 

「這個…」十六夜亞紀紅著臉,低頭吶吶不回答,倒是雪麗爽快的回答「因為你啊」

 

「什麼?」

 

「等這場決鬥結束後你就會知道了」雪莉笑說

 

「什麼?喂!」遊星叫喊,雪莉更是對身旁的澤口說「澤口,綁好他」

 

「是,小姐」澤口取出繩子,走近不動遊星說「抱歉了,不動遊星」

 

「什麼!...唔」不動遊星的眼和嘴被摀住

 

兩女不理會遊星的叫喊「DUEL!」

 

「先攻歸我,抽牌,從手牌召喚黑薔薇魔女,黑薔薇魔女的效果,抽一張牌,若是怪獸便特殊召喚,不是的話破壞」十六夜亞紀將手放在牌組上方「抽牌,我抽到的是植物女孩,特殊召喚!接著,等級3的植物女孩和等級4的黑薔薇魔女協調,同步召喚,出現吧!黑薔薇龍」十六夜亞紀手高舉過頭,一隻被薔薇包覆的龍出現在她身後

 

「一下子就召喚出黑薔薇龍?」雪莉吃驚地看著

 

「還沒結束,因為植物女孩的效果,我將小番茄加入手牌,覆蓋兩張牌,回合結束」

 

「我的回合,抽牌,從手中發動魔法卡”融合”,將手中的聖騎士之槍和花騎士團的駿馬融合,出現吧!半人馬凱塔魯米娜!…」雪莉話未必,十六夜亞紀已搶先一步「陷阱卡發動!」

 

「什麼!」

 

「奈洛的落穴!這張卡是在對手攻擊力1500以上的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才能發動,那隻怪獸破壞並從遊戲中除外!

 

「切…覆蓋一張卡,回合結束」雪莉無奈的結束

 

「我的回合,抽牌…來了!」十六夜亞紀看著手上那張卡說「從手牌召喚夜薔薇騎士,夜薔薇騎士的效果發動,從手牌將小番茄特殊召喚!接著,等級3的小番茄和等級3的夜薔薇騎士協調,同步召喚,出來吧!華麗薔薇!」

 

「兩隻同步怪獸?!」雪莉看著十六夜亞紀旁的黑薔薇龍及華麗薔薇

 

「戰鬥!黑薔薇龍直接攻擊!」

 

「陷阱卡發動,神聖彗星反射力量!」雪莉拚死一睹,卻聽十六夜亞紀說「沒用的喔」

 

「咦?」「陷阱卡發動!陷阱干擾!」

 

「那張卡是!…」雪莉訝異

 

「陷阱干擾可以使戰鬥階段時的陷阱卡發動無效,並且破壞!黑薔薇龍!直接攻擊!」十六夜亞紀指示著黑薔薇龍

 

雪莉 LP:4000 – 2400 = 1600

 

「最後一擊了!華麗薔薇直接攻擊!」

 

雪莉 LP:1600 – 2200 = 0

 

「我輸了…」雪莉不甘的跪下

 

「小姐!」澤口奔近

 

「真不愧是妳啊!十六夜亞紀!遊星就交給妳了!澤口,走吧!」

 

「是!」

 

澤口和雪莉騎上D輪離開後,十六夜亞紀一步步靠近柱上的不動遊星「遊星…今天晚上…是屬於我們兩個的…」語畢,解開不動遊星的束縛,不動遊星還不及問話,十六夜亞紀手繞過他之後頸,溫熱的唇封住欲問的嘴,不動遊星也以熱情擁抱回應

 

片刻後,兩人唇嘴相離,牽除閃耀的銀絲,不動遊星說「亞紀…」卻被十六夜亞紀食指堵住「不用說…今晚…是我們倆的夜晚…」

 

不動遊星露出難得的微笑「恩!」

 

-------------------------------------------------------------------------------------------------

 

這篇是沉睡大要的

 

我覺得寫得不好= =

 

畢竟要我那種親熱甚至OOXX的很難

 

我已經盡力了

 

是說為什麼沉睡大你不自己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