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第五段號角與遺物

 

歲安城內,擎天塔上

 

「瑋珊阿,我想問妳一個問題…」沈洛年看著塔下的人民問

 

「何事?洛…武神?」葉瑋珊站在沈洛年身後,頭低著不敢看向沈洛年

 

「別裝了…妳根本沒有受到我身上這股氣息的影響…」沈洛年嘆口氣

 

「這…」

 

「好吧…我只知道那該死的精靈叫我停止讓凱布利吸收道息…其餘的…」沈洛年轉身走向葉瑋珊身邊「妳知道什麼嗎?」

 

「我…」

 

「他在我醒來的瞬間,強佔我的身體,然後又將這身軀還給了我,還有死神什麼的…妳到底知道些什麼?」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那這個是怎麼回事?」沈洛年取出一號角至葉瑋珊眼前晃了晃

 

「那個我明明…」葉瑋珊訝異的問

 

「明明藏起來了?哼!」沈洛年哼聲「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我能從上面感覺到一股力量…那是精靈的仙炁…這次復活,我腦中多了一項命令…回收所有死神之物…」

 

「死…神…」

 

「那命令告訴我這東西跟死神有關…這是什麼?瑋珊!」沈洛年將號角逼至葉瑋珊眼前,葉瑋珊將目光移開,沈洛年將他的頭轉回,額對額,眼對眼「回答我!瑋珊!」

 

四目相交,葉瑋珊在沈洛年的眼神注視下,最終妥協「是…希望號角…」

 

「妳從哪拿來的?」

 

「在…九迴城底下…」

 

「九迴城?那裏不是…」

 

「是建城之初,在城底下找到的…」葉瑋珊扭捏的說

 

「哼…先把這東西回收…」沈洛年將手放至號角上方,葉瑋珊不明就裡,但隱隱約約感覺到從號角中有股炁息往沈洛年手中傳去,而隨著炁息流失,號角漸漸灰化,片刻後,號角消失,而在沈洛年身上的金甲戰袍,轉換成一黑袍,沈洛年雙眼無神,如機械般地緩緩吐出幾個字「希望號角…回收…成功…」跟著聲音一沉,眼神陰冷,葉瑋珊心生懼怕,試探性的問「洛…年?」

 

「沈洛年…你做的不錯…希望號角回收啦…」沈洛年臉上笑容深沉,葉瑋珊頭一次感到這種感覺,全身顫抖,沈洛年抓著她,葉瑋珊亟欲擺脫,卻是被抓的死緊「人之女帝…妳做的很好…只不過我想不到…妳竟然這麼快找到希望之花…」

 

「我…」

 

「這樣…我的遺憾就少了一個了…」沈洛年身體搖晃,單手扶額「人類女帝…將我的話傳給他…下一個…死國年紀上冊…」

 

語畢,沈洛年倒下,葉瑋珊接住他,流下淚「洛年…為什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