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第四段洛年和精靈

 

「喂!你一直跟著我做什麼啦?」紅袍男子對光球吼道

 

「喂!你欠我一次,你快死時還是我拉你過來的!」光球不甘示弱地喊回去

 

「什麼啦?機哩咕嚕的,是不會說中文喔!」男子不耐

 

「切!要不是多年來就你一個人找到我,和我立約,我才不管你的死活!」

 

「唉喲!聽不懂啦!」男子轉頭便跑

 

「回來啦!切!這種交易真費我精力!」光球飄飛到男子面前「不知道人類女帝給他戴上了沒,不然憑這傢伙的腦袋,真的沒救了…」

 

「幹!不要擋我!跟你雞同鴨講,講不通啦!」男子又跑向另一邊

 

就這樣,一個環境不斷變換的世界,光球不斷追著紅袍男子跑

 

紅袍男子和光球便是沈洛年和救沈洛年的精靈,兩人正在意識接觸的仙界

 

而在人界,一個小木屋地下室,一名黃袍女子正在一名躺在床上的男子旁

 

女子雙手靈動,不斷在男子身上放出光芒,最後手一收,一道光芒撒下,喃喃道「還是…不行嗎?」隨後搖搖頭,提燈往上走

 

這時,一名身披黑袍的蒙面人從暗處走出,意欲靠近男子時,一個巨大黑影衝出

 

「凱布利,是我阿」蒙面人揭開黑色面紗,拉開黑色帽沿,緋紅色長髮垂下「我阿,葉瑋珊阿」

 

凱布利頭一歪,似乎不太了解,葉瑋珊又問「我可以看看洛年嗎?」

 

凱布利轉頭看著身後的男子,轉過頭後移開巨大身影

 

葉瑋珊道謝「凱布利,謝謝你」跟著走近,輕撫男子臉龐「洛年…」

 

但男子卻依舊昏迷,葉瑋珊從懷中取出一戒指,戴上男子的左手中指「這個…希望有幫助…」

 

但戒指一戴上,隨即消散成霧,包住沈洛年身軀,葉瑋珊心一驚,往後退了一步,片刻後,煙幕散去,沈洛年紅袍上罩上一層金色鎧甲,葉瑋珊正疑惑,只覺從沈洛年身上散出令人敬畏的氣息

 

這時,沈洛年身體微微一顫,葉瑋珊靠近「洛年?洛年?」

 

突然,沈洛年眼睛一睜,反手一握將葉瑋珊一拉,葉瑋珊跌進沈洛年懷裡,被沈洛年緊緊抱住,葉瑋珊臉微微一紅,正想掙脫卻發現使不上力,又從階梯那傳來一陣腳步聲「洛年?你醒…司令?」

 

來人正是艾露,當她看到葉瑋珊在沈洛年懷裡時,眼睛圓睜,葉瑋珊正想解釋,艾露卻突然跪下「武神!」

 

武神?葉瑋珊疑惑地轉頭,只見沈洛年只是睜眼,片刻後,沈洛年緩緩爬起,放開抱在懷中的葉瑋珊,從沈洛年口中傳來完全不合的陰沉聲音「光靈師艾露阿!這裡沒有妳的事,妳可以離開了」

 

「是!」艾露提起燈離開

 

「洛年?」葉瑋珊望著沈洛年

 

「這傢伙就交給妳了」沈洛年對葉瑋珊說,接著仰天大笑「吾是死神,降臨人間,哈哈哈哈哈!」接著倒在葉瑋珊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