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的遊戲王同步召喚語

 

受到熱烈迴響((有嗎?

 

所以我手癢的想要來發一篇((你不怕其他發不完嗎?

 

但這必須要各位想出人名,牌組,個性等等((想的到的都行,我例舉的三個一定要有,有同步怪的也可以享個自己的召喚語,不然就是用主角們的或是沒有

 

因為我個人就算牌組多達6組((還可以更多

 

也沒有辦法寫成一篇小說

 

若有愛好者,也可以把自己的牌組,或是心中想的牌組打在word((只要能夠顯示字的都行

 

並寄到我的信箱((ernest41106@hotmail.com

 

然後回個回想告訴我,我就會知道了

 

如果人物設定不足3人((當然,可以更多,每個人頭的設定不限

 

我就不會發了((這不是威脅,我知道看的人很少

 

看哪天人數到了我就會發

 

先說我會把時代設定在5DS打敗Zone後

 

ZEXAL的超量怪獸也會放進去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