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寒夜

性別:男

外表:深藍色的短髮、冰冷的碧綠雙眼、有一張俊美的外表

 

(感謝沉睡森林 提供)

 

名字:羽櫻(冰月的妹妹)

性別:女

外表:銀色長髮、淺藍雙眼、有甜美的外表

個性:害羞怕生、單純的可愛小女生.

(感謝㌔戰夜〆冰月 提供)

 

名字:冰月

外表:銀色短髮、冰冷的淺藍雙眼、有一張帥氣的外表

性別:男

(感謝㌔戰夜〆冰月 提供)

 

這樣就滿我當初所說的3人了

 

主角從以上3位選出

 

另外兩個也會是第一線的配角

 

另外,我還會放我跟我朋友進去

 

現在徵求一些壞人的人物設定

 

適用牌組為下列((不用再給我你的想法,因為我組好了,只須給人物設定

 

1.光之貴族

 

2.廢鐵

 

3.機巧

 

4.正義盟軍(A.O.J)

 

5.軍刀(X.XX)

 

6.暗黑界

 

7.魔法使族

 

一樣回覆我並給我人設

 

越詳細越好~((這樣我越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