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水皇

他是矮個子,相信我,他真的長不高

 

名字:李水皇 

 

長不高的原因:受到麒與麟之力保護,將他的生長激素都抽掉,使其無法與一般小孩一樣正常長大 

 

聖器:震地麒麟環

 

背景:出生時,抱他的護士不小心將他掉到地上,那護士原以為李水皇會死,結果地板裂開,一個掌形的泥塊將他接住,從此之後,李水皇可以聽見天地萬物生靈的聲音,但身高卻一直停留在小學生體格

 

心中的秘密:某一生靈的那一句話

 

-----------------------------------------------------------------------------

 

最近電腦都很支持我

 

都沒在我打文時斷掉

 

只有斷在我爸玩電腦時

 

我不禁想給他一個讚

 

可是換鍵盤給我搞怪

 

打一個字可以讓我只打出一個注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