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九篇/世界冠軍—傑克˙阿特拉斯

 

不知道蘇凡那傢伙過的怎樣了傑克˙阿特拉斯坐在搖椅上,不可一世的姿態仍在

 

傑克˙阿特拉斯輕鬆的喝著咖啡,忽然從窗外射入一張卡片

 

!傑克˙阿特拉斯腳跟頓地,搖椅往旁轉了一百八十度,閃過致命卡片是誰?!

 

傑克˙阿特拉斯盯著破裂的窗面,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卻沒人出現

 

「跑了嗎?」傑克˙阿特拉斯拾起插在牆上的卡片,翻到正面觀看

 

「到底是…」傑克˙阿特拉斯驚呼一聲「這…」

 

窗外傳入一道聲音「王…傑克˙阿特拉斯…到外面來」

 

!傑克˙阿特拉斯走至一旁的桌子,將一個染滿灰塵的盒子取出,喃喃自語果然是命運啊!

 

傑克˙阿特拉斯走至屋外,只見五個身披黑斗篷的男子注視著傑克˙阿特拉斯,傑克問「艾德利亞家的人嗎?找我何事?」

 

「王…」從左數來第一個男子開口,他揭下斗篷上的帽子,帽子下的他有白色頭髮

 

「傑克˙阿特拉斯…」第二個男子開口,同樣揭下帽子,他同樣有著白色短髮

 

「將叛徒…」第三個男子開口,也是白髮男子

 

「雷伊˙葛雷斯˙艾德利亞…以及…」第四個男子開口,與前幾位相同,白髮灰眼

 

「傑米˙薩萊斯˙艾德利亞…兩人…」第五個男子開口,也是相同的灰眼男子

 

「怎樣?」傑克˙阿特拉斯明知故問,將手按在腰間

 

「交出!」五個男子冷靜且執著地說

 

「我如果說我不知道呢?」

 

「不可能!」第一位白色頭髮男子激動的吼

 

「我們知道他們在這!」第二位白色短髮男子說

 

「另外還有一人…」第三位白髮男子緩緩說

 

「愛莎˙L˙黛亞娜斯…」第四位白髮灰眼男子瞪眼

 

「一同交出!」第五位灰眼男子吼道

 

「好吧!」傑克˙阿特拉斯的姿態依然高傲「決鬥吧!」

 

「?」五人同時愕然

 

「這個世界的一切,想要得到就要靠實力!」傑克˙阿特拉斯架上決鬥盤「決鬥吧!」

 

「這…」五人聚集成圓圈討論,他們深知一件事—五人中無一人能戰勝傑克˙ 阿特拉斯

 

「來吧!五人一起上吧!」傑克˙阿特拉斯說

 

那五人詫異不已,又再度交頭接耳,最後,五人站成一列,架好決鬥盤,其中一人問「怎麼樣的決鬥?」

 

「簡單,你們每人生命值各為4000,我也為4000,第一輪不能攻擊,只要我生命值歸0即可,如何?」

 

「可…」那人正想答應,但是一道身影從傑克˙阿特拉斯的房屋上方跳下阻止「不用了!」

 

那五人一見到跳下的女性身影,有著如瀑的紅色長髮及綠色眼睛,偏白的黃種人皮膚,立刻打起冷顫,帶頭的那人唯唯諾諾的說「櫻…櫻大小姐…」

 

傑克˙阿特拉斯哼聲道「你是日本黑道集團的千金—秋川櫻吧?有事嗎?」

 

秋川櫻撥了撥頭髮說「在這世界上有誰不知道世界冠軍—傑克˙阿特拉斯的大名?找你決鬥是找死…我是來帶他們回去的…」

 

「哼!快離開吧!」傑克˙阿特拉斯收起決鬥盤,不屑的說

 

「走人!快走人!」秋川櫻趕著那五人離開,臨走前對傑克˙阿特拉斯說「我們還會再來,到時候別以為你能保住那三人」

 

傑克˙阿特拉斯確認六人都離開後,快步走入房屋,爬上二樓,對一間房內的三人說「他們走了,你們也快離開這吧!」

 

一名有著紅色眼睛,灰色近白色短髮,在右斜側處有一綹藍髮的男子問「傑克叔要趕我們走?」

 

「怎麼可能…傑克叔應該是有事啦!」另一名金髮藍眼的女子說

 

「是...我有事要出去,而且會去很久,這裡已經被找到了,你們繼續躲這會被發現,所以我想你們就趕快離開吧!」傑克˙阿特拉斯對一個看似年紀最大,自傑克˙阿特拉斯走進房後不發一語的男子說「雷伊,照顧好你弟跟愛莎,我先走了」

 

「好…請問傑克叔是要去?」名喚雷伊的紅眼灰髮男子問

 

傑克˙阿特拉斯取出紅蓮新星龍,晃了晃說「去赴一場派對」

 

紅蓮新星龍.jpg紅蓮新星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