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起源

請纓高中,一所位在獨立私人島嶼上的高中,學校的範圍是整座小島,是世上最大的高中,所有學生都要住學校宿舍,除非畢業不然就只能

 用在校成績來換取回家的機會,每次只有一星期的返家時間,之後便要返回學校

 

今天是校外生返校的前一天,零武霆和吳冷鳴搭乘返回學校的船,零武霆靠在欄杆上,眺望無邊無際的海洋

 

「終於找到了!他在這裡!」轉角那,一個臉上帶有刀疤的男子大喊

 

「是嗎?我看看」一個肥大的腦袋,從轉角那探出來「果然是他!哈哈~~太好了,走」

 

「又是來找我的」零武霆嘆口氣,轉身面對從轉角走出的彪形大漢,大漢身後冒出一個又一個的黑影,逐漸將零武霆包圍

 

「他們不會動手的,我徐」「姓徐是吧?叫他們一起上吧,省的浪費時間一個一個解決」零武霆冷眼看著大漢,吐出了狂傲的話語

 

「哼!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闖進來,小子們,!」徐姓大漢對周圍的人大吼

 

媽拉!最後一句好熟阿!去你的!打就打廢話那麼多!

 

零武霆閃身到最接近的一個人身前,接著是一拳正中那人鼻樑,再接著一個旋身,手握拳,下一秒,周圍倒下一片,接著零武霆往前一衝,週遭的人想要抓住他,卻被他閃開後,抓著後領往旁扔,直到接近那大漢時,身型一閃,躲到大漢身後,將他的手往後一抓「怎麼了?只有這樣?

 

大漢被這話語一激,正向用力甩開零武霆,沒想到不但甩不開還聽到一聲「喀」接著便是大漢的一陣哀號「阿~~~

 

「叫什麼啦!沒斷啦!只有脫臼而已」零武霆一副你不耐煩的表情「下次再來找我小心我廢了你的四肢!」語畢,手一扯,將大漢連手帶人往後拉,離開前還補上兩腳,痛的大漢叫苦連天

 

,連再回學校都有人會找自己碴,以後零武霆甩甩頭,趴在欄杆上定下心神想:算了,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喂!零武霆」吳冷鳴在零武霆身後叫道「你又打架了?

 

這事解釋很麻煩阿!零武霆回頭,目光一凝,揚聲「是!所以別離我太近」

 

「唉呦,別這樣啦,我們是朋友吧!有事可以一起討論阿!」吳冷鳴不管零武霆如何說,手一搭「你知道嗎?有個人也很擔心你呢!

 

「少來!他是擔心你的!!別躲在那兒啦!」零武霆對牆角那兒大叫「別躲啦!

 

「你!你什麼時候發現的!」一個留著一頭長髮,長相清秀的女子從右側牆角走出

 

「我不打擾你們兩個啦!完事後再來找我」零武霆說完,掙脫吳冷鳴,往左側跑去

 

「完完事?那是什麼意思?丹紅?」吳冷鳴一臉疑惑的望向那女子,這一望,女子臉上一抹薄紅,頓足一嗔「別別理他啦!」說完就跟著

 往右跑去,只留吳冷鳴一人傻在那兒

 

「喂!走麼都跑啦?」吳冷鳴不明白,只好往零武霆跑掉的地方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