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阿~每天都要去學校看不想看到的老師,還要留校夜自習,而且距離學測又不遠,功課不加油實在不行

 

煩啊!~~~~

 

大家好,我是子凡

 

原本是要在做完之後才上痞客幫的,可是現在看起來好像不行了

 

阿,這裡的做好不只說新網站,還有青文原創大賽的事情,

 

可是他要的是沒有發表過,當我得知青文原創大賽的時間時距離截稿日只剩一個月

 

最扯的是隔一個禮拜還要段考!

 

這還不算什麼,打開筆電後我完全沒靈感!

 

整個想哭,但更令我難過的是,我在學校腦中的靈感多到爆!回到家就全忘了!

 

結果上課不能好好上,小說不能好好打,還連三天內遇到兩個神經病!

 

天亡我也!

 

但是我要效法藏鏡人的精神:天敢跟我作對,我就指天為敵!

 

...雖然這麼想,可惜的是做不到...

 

這讓我放棄投稿了,可是呢,坑還是照挖了,哀,就是有人喜歡作賤自己...

 

學校老師自從知道我有在打小說之後,一個一個都拿小說在壓我!害得我好想給他們臉上一拳!

 

不只諸事繁多,最近夏日炎炎正好眠...才怪!

 

家裡沒冷氣,夏天熱的我火氣越來越大,整個人沒瘋掉已是萬幸...哀...

 

總之這些就是我沒有發文的原因,然後因為這個網站太多不必要的好友(打廣告的)跟不必要的留言(留言板上打廣告的)

 

子凡我想再建一個窩,不過這裡不會荒廢

 

大概就是拿些沒完成阿~無題的阿~或是試寫的阿~都會先丟這裡

 

新家那裏就是放些同人小說或是自創小說(不打算投稿的那種)...

 

所以你們不會在新家看到底下這些:星座神(之後會改名),幻想系列,訣別國度,石像女與機械男(這篇連頭都起好了,可是沒發的原因是我只寫了兩行就寫不下去了)

 

但是在舊家這裡會有,只不過是試寫的,意思是到時候投稿會是完整後拿去投的

 

只是什麼時候才能寫得出能投稿的東西我是不知道啦....

 

總之,給支持子凡的各位添麻煩的話,子凡在此道歉,並感謝你們的支持,那將會是我邁向夢想的一大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