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只是為了統一字數以及修稿來發的,內容並無太大差異,不看也OK拉

 

---------------------------------------

 

 

第一篇/找我決鬥,你贏不了。

 

  早晨,一名少年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口中喃喃。

 

  「……今天不用上課……我再來睡一下……

 

  「叩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響,吵醒少年美夢。

 

  「嘖……」少年起身,開門問著:「誰啊……」

 

  「不動寒夜!我要找你決鬥!」身著藍袍的男子對少年吼到。

 

  「嘖,找我決鬥你贏不了,阿~」不動寒夜打了個哈欠:「算了,等我一下……」

 

  不動寒夜關上門,披上黃色學員裝,抓抓頭抱怨:「麻煩啊。」

 

  「是好了沒啊?」門外傳來男子的抱怨聲。

 

  不動寒夜打開門對男子說:「走吧。」

 

  兩人走到一空地上,手中決鬥盤開始運作。

 

  「DUEL(決鬥)!」

 

  不動寒夜:LP:4000,巨神兵藍學生:LP:4000

 

  「先攻歸我!抽牌!」藍袍男子激動的從磁碟中抽出牌:「從手牌召喚"大盾守護者”守備表示,然後設置五張牌,結束回合。」

 

  「輪到我了,抽牌」相反的,不動寒夜懶洋洋的抽出牌:「唉呀呀,一口氣就將手牌全部蓋下去了,這樣好嗎?」

 

  「關你何事?」巨神兵藍的學生不愧是學院中頂尖的學生,連回個話也不會帶髒字。

 

  「算了,隨便你吧。我從手牌召喚協調怪獸”夜薔薇騎士”」

 

  「協調怪獸?同步嗎?」藍袍男子警戒。

 

  「知道就不用說出來。接著,"夜薔薇騎士"效果發動,"植物女孩"特殊召喚」不動寒夜左手向前:「同步召喚!華麗薔薇。」

 

  藍袍男子臉上冒汗,嘴角抽蓄冷笑著:「反正也不過區區的2200,你能做什麼?」

 

  不動寒夜搖搖頭,跟著撥了撥頭髮說:「"植物女孩"效果發動,這張卡從場上送進墓地時,牌組中守備力1000以下植物族一隻加到手牌……我選擇"鳳凰種子"。」

 

  「哼……」不過我的蓋牌分別是"旋風"、"炸裂裝甲"、"砂塵的大龍卷"和兩張"神聖彗星反射力量",我有著無比萬全的準備,只待那囂張的傢伙攻過來了,藍袍男子想。

 

  「再來……魔法卡—大嵐發動」

 

  「什麼!」男子驚愕,一陣狂風捲起,捲起男子的蓋牌。

 

  「嘖嘖嘖,"旋風"、"炸裂裝甲"、"砂塵的大龍卷"和兩張"神聖彗星反射力量"阿……」不凍寒夜嘻笑的說:「真是好險阿……但還沒完!」不動寒夜從手牌再拿起一張卡:「發動魔法卡, 守備封印,根據這張卡的效果,你的大盾守護者轉成攻擊狀態!

 

  「糟糕!」

 

  「然後發動裝備魔法,"憎惡之棘"裝備在華麗薔薇上。」不動寒夜手一擺:「戰鬥!華麗薔薇攻擊大盾守護者!因為憎惡之棘的效果,華麗薔薇攻擊力上升600,與之戰鬥的怪獸不會被戰鬥破壞,每次戰鬥後攻擊力及守備力降600

 

  巨神兵藍學生:LP-2700

 

  「痛……」藍袍男子摸著被攻擊的部位。

 

  「準備收東西走人吧,一回殺囉。」不動寒夜輕蔑的望著藍袍男子:「"華麗薔薇"效果發動,將墓地裡的植物族一體除外,使其攻擊力變為一半,再進行一次攻擊!」

 

  不動寒夜轉身,手隨興一擺:「第二次戰鬥,這樣就結束了!」

 

  巨神兵藍學生:LP-1300

 

  巨神兵藍學生,敗!

 

  「早告訴過你,找我決鬥,你贏不了!」

 

  「唉……難得不用上課的這一天,竟是用一場簡單的決鬥來開始……阿~」不動寒夜打哈欠。

 

  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不動寒夜,父親是23年前打敗ZONE的不動游星,於那2年後,父親消失不見,母親是能使用意念力量的十六夜亞紀,她是個醫生,從克羅叔叔那裏打聽到,父親的消失跟精靈界及傳說中的三幻魔可能有關,龍可姊姊說他沒辦法再去精靈界,我以為線索斷掉時,退休的傑克叔叔卻告訴我,暗紅惡魔龍的繼承人知道父親的所在,年紀似乎和我差不多,同樣也在決鬥學園,因此我就來就讀這所學校了,雖然母親百般刁難,但是……

 

  「寒夜!寒夜同學!」

 

  「是冰月和羽櫻……」

 

  「我們去泡溫泉好不好?」羽櫻問。

 

  「你是女的吧……」不動寒夜問。

 

  「那不然……去決鬥湖好不好?我好無聊喔~」羽櫻撒嬌。

 

  「好啦好啦!扯不過妳,走吧!」不動寒夜轉身走人。

 

  「抱歉拉阿,寒夜。」冰月笑說。

 

  「反正你們吃定我了嘛……走吧走吧!」不動寒夜搖手,冰月和羽櫻也跟上

 

  這三人始終未發現,那引導他們的奇妙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