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閱讀此公告前,請先放下手上的武器,謝謝!

 

我相信我之前就有說過了,我讀的是私立高中

 

寒假有一個禮拜的寒輔不稀奇,但讓我震驚的在後頭

 

我們的畢業旅行也在寒假!而且還是排在書展前三天!

 

OMF!蓋亞周邊,等等我啊!

 

但即使如此還是有兩個禮拜的寒假,為何要封筆?

 

答案是我們還有寒假作業...

 

而且我每年寒暑假都要回南部,這次寒假還稍微有些特別...

 

但因為作業的關係,我得以提早趕回台北

 

但也因為作業的關係,我被迫要封筆

 

喔,還不只寒假作業,我還有三個科目要準備補考(天啊!討厭的高中!)

 

開學後,學校強迫我們留晚自習,星期六還要去學校半天考試,然後包含通勤時間在內花上三小時學爵士鼓

 

實在沒什麼時間打小說了,而且也高二下了,我的課業還是沒有起色

 

所以我打算直到我的成績單稍微能看時再拆封

 

到此,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據說的據說:某篇小說會持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