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記得是我說好要發文的日子吧?阿哈哈哈哈哈...

 

其實那要從某件事說起了...但那件事跟這次的主題無關...

 

嘛...後面再說吧...

 

現在要說的是...

 

我的隨身碟斷了啦!!!!!!!!T^T

 

折成兩半了...

 

折成兩半了阿阿阿阿阿阿!!!!

 

最糟糕的...

 

遭到透頂的...

 

是我連續好幾天晚上熬夜打的小說...

 

都沒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結果...有30篇不見了蹤影...

 

...........

 

...........

 

...........

 

於此,我非常抱歉0.0

 

只能利用今天晚上補些回來...

 

然後明天貼上來了...

 

((*我們學校明天補假

 

 好啦!接下來進入主題...

 

當哪天我發了一篇什麼都沒有的文章

 

分類是公告時

 

你們就可以準備把我從好友中刪除了

 

因為那時,我可能沒辦法再發文章了

 

要說為什麼的話

 

只有以下幾種狀況:

 

1.我死了:那麼我會在遺書中交代家人幫我發空白之信

 

2.我手斷了:那樣的話,我會盡我所能地用其他部位發空白信

 

3.我眼瞎了:那我就吩咐人幫我發空白之信

 

4.我無法打文章了:只要非以上3點所述,那麼就是這一項,我因為個人家庭因素導致無法再動電腦了

 

 

 

雖然很遺憾但是

 

很快的,第4項很可能會在學期終來臨

 

至於為什麼就不提了

 

就等吧!

 

如果我暑假有繼續發文...不...也許等到學期一結束...

 

那之後我還有再發文章的話...就好了

 

很抱歉的,以後可能沒辦法替大家報導許多展覽啦...

 

那麼,在那天來臨前,我能為大家服務多少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就是明天...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