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今天不知道能不能預期地將星座神交出來...

 

因為我去CWT+練舞

 

我根本不敢保證能不能寫完

 

但我會盡量的!

 

對了!順道一提!我有看到噩盡同人耶!((正常向

 

可惜...我只看到關我屁事= =((售完

 

我不依拉~~

 

喔喔還有!

 

我在會場看到洛年明信片,二話不說就買了((還買兩張

 

可是...他旁邊的東西實在令我非常在意...18禁的噩盡同人= =

 

而且是之前我在上次展覽上看到的!同一本!

 

喔對了!

 

我有看到好多coser!

 

可惜我沒帶相機

 

但是我嚇到了!

 

有遊城十代(遊戲王),擎海潮(霹靂),初音未來(初音)

 

還有好多我沒看過的~

 

這次展場有1和3樓

 

3來還有會議廳,其實我不太想進去...

 

因為我那時超累的!

 

而且也沒我想要的東西

 

但是為了夏娜福袋,我還是進去了...

 

喔?

 

不是喔!我不是夏娜迷...是我朋友要我幫他買= =

 

結果今天我買的東西都是幫別人買或是要送人的= =

 

阿因為買完就拿去給對方了((跑腿小弟?

 

所以沒有拍照~

 

而且我這次看了之後發現展場不給拍照= =

 

我就算帶了相機也拍不了~

 

就這樣~我要去拚文拉~

 

下次有空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