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星凡

 

很高興得我考完試了,在這向大家宣布點事情...

 

"訣別國度-破曉的序幕"我會先停下

 

因為根據回響統計

 

這個好像不太受到大家的歡迎

 

畢竟是長篇的,而且寫的不是很好

 

所以我打算先讓他休息一陣子...

 

之後如果小說一篇一篇的結束的話

 

我可能會再拿出來打也說不定?

 

而另外還有一件事

 

我最近又有一些新的想法了...((搞啥啊!

 

而且正逢噩盡島完結

 

所以我想打個新的同人以及一些自己的小說

 

同人的部分是<<噩盡島˙我傳>>

 

自己的小說則有<<校園戀記>>

 

<<噩盡島˙我傳>>是會新加一個人物,並統整噩盡島第一部的第一集到第二部去

 

這很難,但我想試試

 

<<校園戀記>>的起因則是最近腦袋一直想情愛的東西((啥?

 

而且從以前就想寫有關校園內戀愛之類事情的文章,故有此文

 

也請大家多多期待

 

順帶一提,這星期若有空會先發<<星神鬥士>>

 

順便在文末徵人設

 

並附上已有的星座,讓大家給的不會重複

 

至於<<星神鬥士>>我會打幾篇...目前還沒有一個定稿

 

但我一定會把所有人的人物寫出來

 

意思就是...你們倘若塞了88星座給我...文章就不會少於88篇

 

應該很明瞭吧?

 

那就謝謝大家長久的支持,阿里阿多!

 

還有,沉睡跟麟大快出同人阿~我現在急需心理療傷阿~

 

遊戲王效果更正:No.96 黑霧

 

等級2怪獸x3

此卡與對手怪獸戰鬥的攻擊宣言時,移除此卡的1個超量素材來發動。(也就是說對方打過來等於就不能用效果)

那隻對手怪獸的攻擊力減半,此卡的攻擊力上升那減半的數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