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

 

第十談-腦袋悲劇了

 

  「兄弟,你就這樣推開了奈桐?」黃琦鐘十分受不了的看著我。

 

  「不行喔冶,女孩子要小心呵護喔。」賴席恩玩著筆說。

 

  「柳奈桐嗎?她算是校園裡有名的人呢,你小心不要被霸凌。」等著看我笑話的卜黎段聳肩說。

 

  「恩,雖然是個文武雙全的美人兒,但個性好像不是很好。」卜期段推了推眼鏡,翻著手中的小冊子:「據說,她的情敵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雖不至於造成社會案件,但事後一定會叫她一聲『女王大人』。」

 

  「這麼嚴重?」黃琦鐘有些訝異的問卜期段:「不至於造成社會案件是什麼意思?」

 

  「就是……」卜期段再度翻動手中的小冊子,但卻被卜黎段打斷:「哥,別翻了,黃哥,有些事不要問比較好。」他因為在輩分上比較小,所以都會叫其他人哥,但對我就不會。

 

  「這麼說起來,」賴席恩像是想起什麼的問:「小冶,我記得你高一就跟她同班不是嗎?」

 

  「恩,是這樣沒錯,只是後來她轉出去又轉進來,詳情我也不是很懂……不對!」我居然被牽著鼻子走了!

 

  「為什麼你們在我家裡啊!」

 

  沒錯,在擺脫惱人的副班長之後,我原本抱著輕鬆的心情回家,結果一到家不但家人不在,還有四個不請自來的傢伙,很輕切的跟我打招呼。

 

  當然,我立刻也『輕切』的對他們四個『打』招呼。

 

  「……」聽到我的詢問,那四個人竟然一同沉默了。

 

  「啊,對了,我記得那天我在這附近看到一個年輕的女演員……」黃琦鐘試著轉移話題,但他以為有這麼容易嗎!

 

  我一手抓住他的頭頂:「這位黃同學,不要轉移話題,說,到底為什麼在我家?」

 

  「啊……啊啊……」黃琦鐘發出怪聲,視線一直在飄移。

 

  「那邊的,今天我遇上的事,基本上是你惹出來的,別想亂動喔賴同學。」

 

  「咿!!!!」

 

  「以為可以至身事外的兩位卜同學,如果不說出理由,下兩個死的就是你們。」

 

  「嗚哇啊啊啊!」「不要啊!」

 

  結果威脅了四個人,這四個人只會鬼叫鬼叫,什麼情報都沒得到。

 

  「沒辦法了,我撐不下去了!」黃琦鐘一把揮開我的手,接著將兩個手掌微彎,靠在嘴邊當成擴音器大叫:「誰來救救我們哪!」

 

  「我來了!」柔美和諧的聲音,我這一聲不曾聽過幾回,而那幾回,就在最近!

 

  原本以為他在虛張聲勢的我,在聽到真的有人回應,而且那個聲音非常熟悉之後,我便知道自己落入圈套了。

 

  「是蓮香音!」轉頭要跑得我反被四人連手擒下,負責壓制我的手的人士黃琦鐘,他靠到我耳邊說:「中計了吧,乖乖認輸吧。」

 

  「可……」準備將頭抬起來的我,突然被一個人光著腳底板往下踩。

 

  「哼,逃了這麼久,總算讓我抓到了吧,阿冶。」光聽聲音就知道是我這輩子最不想見到的人──蓮香音。

 

  「嘿嘿嘿,竟然瞞著本小姐跟別人亂來?說,你今天做了什麼好事!」蓮香音的腳持續在我頭上磨。

 

  等等,妳的角色設定會不會變太多啦!

 

  「來吧,本小姐知道的喔,你想……想舔……舔……舔舔舔舔舔……」原本把腳從我頭上移開,接著伸到我面前的蓮香音,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話沒說完就逃到一旁去抱頭亂叫:「不行了,我不行了,做不到啦~」

 

  「唉,失敗了嗎?」看到蓮香音逃開,壓著我的四人紛紛放手,黃琦鐘扶著額頭說:「我說蓮香音阿,預演時不是好好的嗎?」

 

  這種事情竟然預演過!是誰被踩?你們嗎!

 

  「可是……可是……」蓮香音轉過頭,眼眶泛淚的說:「在阿冶面前不一樣啦!好丟臉喔!」

 

  還敢說!之前不是才把我綁起來,口中一直生小孩生小孩的!

 

  「阿~不管了,直接生小孩吧阿冶!」蓮香音朝我撲來

 

  所以才說妳的腦袋悲劇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