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X瑋珊X死神>>

第七段~命運的作弄(下)

 

  「怎麼了?」其實我知道。

 

  「奇雅她……」我知道的,奇雅她為了我……

 

  「她怎麼了?」我是知道的。

 

  「不,沒事,你多些會兒。」不需要騙我了,我都知道的。

 

  那個死神都告訴我了。

 

 

 

  「這不是添良嗎?」走在擎天塔中,身後突然有人出了聲叫住自己,儘管聲音非常熟悉,侯添良還是不禁感到膽寒。

 

  他緩緩轉過身,對著對方打招呼:「瑋珊。」

 

  「傷都治好了嗎?」

 

  「是的,多謝關心。」

 

  十分平常的對話,但是很明顯不對,因為自己曾經死而復生一次。

 

  但是死訊除了搬出去住的四人外沒有人知道,而葉瑋珊知道了。

 

  想到這裡,侯添良額上冒出冷汗。

 

  「來這裡有事嗎?」

 

  「……」

 

  「跟奇雅一樣吧?」

 

  「……」

 

  「死神叫你來拿的?」

 

  聽到了死神兩字時,侯添良便已忍不住全身顫抖,但同時也更加確信。

 

  「……瑋珊。」他緩緩地開口:「妳到底是瑋珊,還是死神?」

 

  「我?恩,也難怪你會這樣想,」葉瑋珊輕笑一聲,從懷中取出一個號角說:「這個答案,自己去問他如何?」

 

  「……」侯添良默默接過號角,接著轉身欲走,卻被叫住。

 

  「添良,洛年會回來的,我會讓他回來的,那麼你呢?」

 

  「……」侯添良並沒有回應,只是加快腳步的離開。

 

  看到侯添良離去,葉瑋珊用雙手抱緊自己的雙臂,露出陶醉在幸福裡的樣子:「洛年,再等一下,再等一下,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若是旁人看見這一幕,葉瑋珊的形象恐要破裂,但她不怕,要問為什麼的話,

 

  因為她已經瘋了。

 

 

 

  奇雅就是用這個……侯添良看著號角看得出神。

 

  「不要用比較好,畢竟是死神的遺物。」

 

  「是誰?」

 

  侯添良轉過身,只見一個漆黑的人影坐在石頭上,手上的長鐮靠在肩上。

 

  他回答:「虯龍族天狼星。」

 

  虯龍?侯添良雖然內心疑惑,仍舊恭敬招呼:「敢問道長,這話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如果你知道規則的話,我也不多加阻止。」

 

  「但是道長……」

 

  「去吧,不是有想救的人嗎?」

 

  「……嗯。」侯添良行了禮,轉向北方吹起號角,接著一陣黑霧將他的身形全部籠罩住,直到黑霧散去,人影也消失了。

 

  「你知道……」天狼星看著這幕,自言自語:「什麼是死神的眼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