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戀記—哪門子的X點檔連續劇啊!

  

  光楠咖啡遊樂園,一個以咖啡聞名的遊樂園

  

  顧名思義,這個遊樂園內到處都充滿著咖啡,休息區有的是女僕咖啡廳,摩天輪上的箱子也是咖啡杯,就連招牌人物也是咖啡娘

  

  既然以咖啡為名,一定會有必備的咖啡杯設施,不同於普通遊樂園的是,每五步會有一個小咖啡杯,兩人座;而每十步則有一個大咖啡杯,五人座的,在占地60公頃的遊樂園內,可說是咖啡滿為患

  

  蓮香音牽著我的手,更正,應該說她拖著我一步一步往遊樂園的售票口走去

  

  一路上路十分的平坦,絲毫沒有任何遮蔽物,只有我跟蓮香音兩人

  

  我哥有在後面嗎?蓮香音沒有回頭問

  

  我將視線往後方投去,空無一人

  

  「是嗎?」蓮香音若又所思的停下。

  

  「我可不認為你哥不會追來。」因為他的殺氣還在,而且越來越重!

  

  「我想也是。」蓮香音綻放笑容,是苦澀的笑容。

  

  「快走吧。」我反握蓮香音的手,換我拉著她走去售票口。

  

  「诶?」蓮香音被我這突來之舉嚇傻,等她回過神時,已經在售票口了。

  

  「兩張全票,謝謝。」我對玻璃後面售票員說。

  

  「一共是1600元,謝謝。」售票員用標準服務笑容回我。

  

  幹,就算妳笑得在燦爛,我都不會願意多掏點錢買票!就算妳是女的。

  

  「還是我來付吧?」蓮香音走到我的旁邊問:「1600嗎?」

  

  「是的。」售票員對蓮香音綻放服務用的笑容。

  

  妳這傢伙,剛剛嘴角一定有動!「不用,我有。」

  

  「咦?可是……」

  

  「我就說我有了。」我讓右手伸到褲子後面,取出錢包,忍痛的拿出兩張小朋友:「找錢吧。」

  

  「好的,請稍等。」售票員將錢收入玻璃板後方,拿出四張國父及兩張長形咖啡兌換卷,放到塑膠盤上遞出玻璃板:「這裡是400元及兩張全票。」

  

  媽的,有生之年我不要再來了,貴死人!

  

  「吶,小冶……」蓮香音突然抱緊我的手臂說:「我們……明年再來這裡一次好不好?」

  

  我有選擇嗎?「隨便妳,聽妳的就是,反正我不能違抗妳的命令,只要我們還同班時。」

  

  蓮香音突然抓緊了我的手臂,那不是用了較大力氣去抓的感覺,倒像是想掙扎反抗的感覺,我低頭與她四目相交。

  

  「只是因為那樣子嗎?」蓮香音淚水盈眶的問。

  

  「我……」我什麼我啊!這種明確的答案我楞什麼啊!

  

  「難道我那天說的……」蓮香音低下頭,頗不甘願地說:「你一個字都沒聽進去?一個字都不相信?」

  

  「我……那個……」我在口吃個屁啊!媽的我最近真的怪怪的,哪天去找認識的醫生檢查一下我哪裡出問題了。

  

  「封˙太˙冶˙好˙小˙子!」震耳欲聾的聲音從上方傳入耳中,上方?

  

  我的直覺告訴我有危險,連忙拉著蓮香音往旁邊閃,即便她現在腳生了根,我也連根拔起的往旁躲。

  

  離開原處之地,發現一個黑影迅速變大,接著是一個人直挺挺的落下。

  

  不用說,當然是渾身殺氣的蓮依山。

  

  「弄哭我妹,不想活了嗎?」他折著手問。

  

  靠,哪門子的X點檔連續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