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爛我知道...

 

耐心看完吧...

 

=============================================================

 

<<洛年X瑋珊X死神>>第十二段—不容與不容

 

日光輕灑,山口鎮內,異嘯聲起

 

異聲傳入歲安城,擎天高塔上,王的墊內的一人耳內

 

「震天吼仙獸…只不過小小的屍靈大軍入侵,就吠的如此大聲,哈!」那人輕笑,藐視一切的笑容,披起常穿的黑斗篷,往墊外走去

 

請問武神欲往何處?葉瑋珊站在墊外鞠躬問著

 

我感應到了….

 

什麼?

 

另一個天理不容的存在…!武神,沈洛年炁息一爆,衝出擎天塔

 

葉瑋珊看著離去的身影,咬了咬唇後也御炁跟出

 

但就在塔外,兩人相遇

 

「跟來做什麼?」

 

「武神之令,必須服從」

 

「服從什麼?」

 

「必須跟隨武神身旁」

 

「武神是誰?」

 

「沈洛年」

 

「沈洛年是誰?」

 

葉瑋珊一震,沈洛年是誰?眼前的這人想要得到什麼樣的答案?

 

沈洛年是誰?是百年前犧牲自己換得歲安五十年安全的英雄嗎?

 

沈洛年是誰?是那個百年後甦醒並進控制整城的武神沈洛年嗎?

 

不是,都不是!

 

沈洛年,是那個令自己魂牽夢縈的男子,是那個愛看腿的男生,是那個可以看透別人在想什麼的人,他是…

 

「沈洛年是我…我真心愛的人!」葉瑋珊大叫,幾近大吼

 

現雖是清晨,但醒著的人卻也不少,每個人聽到大吼,紛紛抬頭

 

沈洛年嘴角微揚,接著緩步靠近葉瑋珊,一把將她推回擎天塔

 

「洛…」葉瑋珊愕然的飛進塔內

 

沈洛年表情扭曲,十分痛苦「瑋...珊...這...這是…我…我…最後能…為妳做…做的…嗚啊!」

 

沈洛年全身放鬆,雙手垂下,頭亦垂下,數秒後抬頭,眼神已不同「呵呵…總算啊…不算太遲…我總算完全掌握你了」

 

沈洛年頭一轉,望向城外,再望向擎天塔「哼,等我解決那存在後再來好好的疼惜妳!」接著炁一股,往城外爆衝

 

葉瑋珊從塔內飄出,望著已離遠的身影,咬著唇,流下淚,躊躇一番後,往也往城外飄飛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