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回/終戰

 

沈洛年:LP2900 李翰:LP3700

 

闇神降臨 儀式魔法 屬性魔

「闇神 沈洛年」降臨必要

將手牌˙我方場上,等級合計7以上的怪獸解放,或是將「沈洛年」和「影妖 凱布利」解放來進行

將我方墓地存在的此卡除外來發動,這回合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闇神 沈洛年」不會成為魔法˙陷阱˙效果怪獸的效果對象

 

「我解放場上的『沈洛年』『影妖 凱布利』,從人們的讚頌中復甦吧!『闇神 沈洛年』!沈洛年手高舉過頭,嘶吼著

 

 

闇神 沈洛年 儀式 等級7 屬性闇 戰士族 ATK:0 DEF:0

因「闇神降臨」降臨

此卡儀式召喚成功時,從牌組中將金犀匕」「用過即丟的闇靈法器」「血飲袍」「牛精旗加到手牌

此卡攻擊力根據裝備的卡片攻擊力上升1000

闇神:一回合一次,將牛精旗放至牌組最上方,此卡可直接攻擊玩家

 

根據『闇神 沈洛年』的效果

 

想都不要想!我發動陷阱卡,再生的阻止!

 

再生的阻止 永續陷阱 屬性陷

此卡存在在場上時,一回合一次,支付1000點生命值,並解放自己場上的「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無效對手的魔法˙陷阱的發動˙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其中一種無效,並破壞,接著從墓地特殊召喚一隻「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

 

!我從墓地發動靈魂擁抱!」沈洛年不以為意地哼聲道

 

 

靈魂擁抱 通常魔法 屬性魔

此卡只能從墓地發動此卡存在墓地時,將此卡除外,這一回合,以我方場上人物為對象的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無效並且破壞

 

從墓地發動?!

 

根據『靈魂擁抱』效果!無效你的『再生的阻止』!然後再根據『闇神 沈洛年』的效果!我將金犀匕』『用過即丟的闇靈法器』『血飲袍牛精旗加到手牌!接著將『金犀匕』『血飲袍』和『牛精旗』裝備在『闇神 沈洛年』身上!然後發動魔法卡『用過即丟的闇靈法器』

 

 

金犀匕 裝備魔法 屬性魔

此卡不會被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破壞裝備此卡的人物攻擊力上升1000裝備此卡的人物與對方怪獸進行戰鬥時,計算完戰鬥損傷後將該怪獸破壞

 

血飲袍 裝備魔法 屬性魔

此卡不會被魔法˙陷阱˙怪獸效果破壞。裝備此卡的人物防禦力上升1000裝備此卡的人物不會被戰鬥以及效果破壞

 

牛精旗 裝備魔法 屬性魔

裝備此卡的人物,一回合一次,無效對手的一次攻擊,效果使用後此卡回到手牌

 

用過即丟的闇靈法器 速攻魔法 屬性魔

此卡只能在場上有闇神 沈洛年存在時發動,發動後,場上存在「闇神 沈洛年」不會受效果指定,一回合一次,可將對方場上一體怪獸攻擊力下降1000,獲得控制權

 

李翰看得吃驚

 

然後我場上的『闇神 沈洛年』因為裝備三張裝備卡,攻擊力上升3000!再因『金犀匕』效果,攻擊力再上升1000,所以,攻擊力是」沈洛年故意停下,等著李翰接話

 

4…4000!

 

沈洛年微笑,接著轉頭將左手指向李翰說「這樣就結束了!『闇神 沈洛年』對李翰發動直接攻擊!掃蕩乾坤盡一劍!」

 

嗚啊!李翰車頭一偏,撞向一旁的山壁,灑下漫天沙塵

 

李翰?李翰?沈洛年掉頭,繞至沙塵旁停下

 

就在沈洛年剛停下這一刻,李翰衝出「哈哈哈哈哈!還沒完還沒完!」

 

「什麼?!」沈洛年趕忙追上

 

「陷阱卡『復仇的意識』!就讓你看看我最強的力量吧!」

 

 

復仇的意識 反制陷阱 屬性陷

當對方發動直接攻擊時可以發動,將自身生命值減半,無效對方的攻擊,並破壞自己場上所有卡片,從手牌˙墓地˙牌組中特殊召喚「屍靈之王 李翰」

 

糟糕!

 

出來吧!屍靈之王 李翰!李翰大聲呼喊,手伸向前,在他手的前方冒出黑氣,自黑氣中步出一人

 

屍靈之王 李翰 效果 等級10 屬性闇 不死族 ATK:???? DEF:????

此卡不會被戰鬥以及效果破壞,一回合一次,獲得對方場上一體人物的控制權,使用此效果的這回合,獲得怪獸無法攻擊

屍靈王:將墓地裡的「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除外,每除外一體,攻擊力上升2000

 

這下麻煩要想辦法沈洛年心想,不過他墓地裡也只有骨靈和殭屍威脅不大

 

「嘿嘿嘿…我將墓地裡的『屍靈士兵 骨靈』『屍靈將軍 殭屍』『屍靈禁軍 旱魃』除外!」李翰邪笑

 

什麼時候有旱魃?!

 

嘿嘿嘿李翰笑聲未停,沈洛年前方突現一張卡--『盜取的屍靈道具』

 

 

盜取的屍靈道具 速攻魔法 屬性魔

自己場上有「屍靈之王 李翰」存在時可以發動,除外對手墓地一張「闇靈法器」名的卡片,從牌組將依張帶有「屍靈」名的怪獸送入墓地

 

那是

 

「我藉由這張卡的效果…將旱魃送進墓地…這樣一來…嘿嘿嘿!」

 

「攻擊力…6000…」沈洛年咋舌

 

「去吧!『屍靈之王 李翰』!攻擊『闇神 沈洛年』!闇靈黑痕!」

 

「我發動『牛精旗』的效果,無效你的攻擊!」

 

「嘿嘿嘿…」李翰露出笑容「你做什麼事都沒用啦!『屍靈之王 李翰』的效果!你場上的『白宗 劉巧雯』是我的啦!」

 

「你!...可惡!」沈洛年奮力捶打重機龍頭,只能看著劉巧雯被黑氣纏繞,喪失原來風采,臉色難看

 

「嘿嘿嘿…回合結束!」李翰囂張地笑著

 

不行了真的沒辦法了嗎?...

 

沒辦法了吧?嘿嘿嘿?李翰騎至沈洛年身旁,卻見沈洛年牌組上方發出光芒

 

這是沈洛年緩緩抽出發出紅色光芒的卡片,紅芒散去後,卡片上的圖片漸漸清晰,沈洛年看了半晌後大笑哈哈哈哈哈哈!

 

你瘋掉了嗎?!李翰不可置信地看著沈洛年

 

李翰!我絕不能輸,我要一口氣解決決鬥!

 

什麼?!

 

我的回合!我從手中召喚希望的協調!出來吧!鳳凰之雛!」沈洛年將剛才發出紅芒的卡片放置決鬥盤上,而沈洛年場上冒出一顆紅色的幼雛,趴在火紅的卵上

 

 

鳳凰之雛 協調 等級1 屬性炎 幻神獸族 ATK:100 DEF:100

此卡不能特殊召喚,場上有「闇神 沈洛年」存在時才能通常召喚,這張卡召喚成功時,此卡送入墓地,牌組中的「上古五仙 鳳凰」特殊召喚

希望:此卡送入墓地時,讓雙方場上˙手牌˙墓地所有的卡片回到牌組洗牌

 

「什麼?!」李翰訝異地看著紅色的幼雛和卵,只見鳳卵發出火紅光芒,照的李翰舉起一手擋著光芒說「這難道是…古仙的力量!」

 

「出來吧!五仙之一,『上古五仙 鳳凰』!」沈洛年大吼,一道火紅色的大鳥從沈洛年頭上飛出

 

 

上古五仙 鳳凰 效果 等級10 屬性神 幻神獸族 ATK:0 DEF: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只能因「鳳凰之雛」的效果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我方生命值恢復4000

換靈的抉擇: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將此卡除外,我方牌組中的沈洛年」和「仙狐 懷真」特殊召喚

 

鳳凰都召喚出來了,你還能在換出奇蹟嗎?李翰不可至信的看著沈洛年

 

會的,我會的,讓你瞧瞧我的全力!『上古五仙 鳳凰』的效果!出來吧!『沈洛年』『仙狐懷真』!」

 

 

仙狐 懷真 同步/協調 等級6 屬性光 獸族 ATK:2900 DEF:2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場上沒有「沈洛年」時,此卡破壞,一回合一次,破壞對方場上的一張卡片

喜慾之氣:此卡不會成為對方魔法˙陷阱˙怪獸效果˙怪獸攻擊的指定對象

 

然後還有『沈洛年』的效果!出來吧!『影妖 凱布利』!

 

「你…」李翰尚未說完話,卻聽沈洛年低吼「吼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將等級2的影妖凱布利和等級4的沈洛年,以及等級6的仙狐懷真協調!」沈洛年重機龍頭前方冒出火紅色通道,包裹住沈洛年

 

24…12!

 

人類的希望,最後的神話,聚集奇蹟的結晶啊!在此誕生吧!加速同步!火紅通道的盡頭,沈洛年騎進一道光圈

 

消失?難道他

 

忽然一道鷹嘯伴隨火紅色的光芒,沈洛年衝出「綻放光芒吧!鳳體沈洛年!」一個身後火紅羽翼的沈洛年,跟著從光芒中衝出,手持五尺長的金犀匕

 

 

鳳體 沈洛年 同步 等級12 屬性神 幻神獸族 ATK:0 DEF:0

此卡只能同步召喚,此卡同步召喚成功時,可直接攻擊玩家,此卡不會被戰鬥以及效果破壞

鳳凰換靈:將墓地裡的「鳳凰之雛」除外,此卡攻擊力上升10000

 

這樣就結束了!『鳳體 沈洛年』效果!攻擊力上升10000!對李翰直接攻擊!神鳳天軀!」沈洛年只著李翰,鳳體沈洛年提刀猛衝,身後羽翼脹大,火焰包裹周身,儼然成為一隻—鳳凰,李翰被集中,龍頭一偏,撞向山壁,屍靈之王李翰,亡!

 

「終於…」沈洛年雙手放開握把,抬頭望向蒼藍天空,身體漸漸消失,連同重型機車一起,化作點點金光,灑向歲安城

 

「哇!下金雨了!下金雨了!」歲安城人民無不開心的歡呼

 

此時擎天塔上的十人,望著金雨,默默不語

 

「我先離席了…」葉瑋珊起身步出司令室,身後賴一心及黃宗儒起身欲追,卻被懷真擋下「我也先走了…」

 

懷真跟著葉瑋珊來到塔頂,沉默許久後,葉瑋珊緩緩開口問「懷…真姊…洛年他…」

 

懷真走近,拍了拍葉瑋珊的肩膀說「放心吧…洛年他…不會有事的…」

 

「真的…真的嗎?」葉瑋珊轉頭,滿臉淚痕

 

「嗯…他不是答應我們了嗎?」懷真同樣流了不少淚

 

「嗯…」

 

洛年,我相信你會回來的,我會一直,一直等你的,所以…懷真哭喊「臭小子!快回來啊!我不准你外遇!」

 

---------------------------------------------------------------------------------------------------------

 

啊~終於發完我人生中第一篇小說了...

 

是說這也不長啦...哈哈

 

不過這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呢!

 

實在是...不知該怎麼說啊!

 

接下來我就...發"當你一覺醒來後"好了...

 

不要問我為啥不發星座神

 

我是絕不會說的

 

我絕不會說因為我還沒想到怎麼寫~XD

 

PS.早上如果冒犯了你,我很抱歉,因為我說話口無遮攔,你若不高興,我在此道歉,我說話經常不經意的得罪別人,希望你能見諒,看到這句的人應該知道我是說誰...若你有心,可以用悄悄話跟我說你的感受,我也能藉此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