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回/闇神對屍靈

 

塵囂四起,殺聲不斷

 

兩人對視,站在充滿席壤磚的地面上

 

回答我,為什麼要這樣做紅袍男子首先發難

 

我要殺盡全天下妖怪!全身皮膚已失血色的男子回到

 

你知不知道這樣做

 

知道!但我可以控制!我還可以保護人類,就像你一樣!

 

我當初就說了不要找這力量

 

哼哈哈哈哈!當然了!這力量這麼強大,就算是龍王母找上我也不怕!

 

李翰,

 

哼哼哼人族英雄,闇神,沈洛年,還在廢話什麼?怕了嗎?」李漢輕笑

 

「沒辦法了…」沈洛年搖搖頭說

 

兩人四眼對視,戰況一觸即發

 

一股寒風吹過,兩人同時蹬地

 

「凱布利!」沈洛年大喊,身旁七彩的凱布利身形瞬間脹大,撞向李翰

 

李翰不甘示弱,右手向前一擋,黑色闇靈之力蓬勃,和凱布利正面撞上

 

一片煙塵散去,一台七彩重型機車和純黑加長型越野車對撞

 

七彩重機當然是凱布利,而越野車則是李翰化出

 

「哼!」李翰跳上越野車上頭,雙手握在握柄上,沈洛年見狀也躍上,開始緊催油門

 

兩邊的車輪摩擦間,火花不斷冒出,沈洛年油門再催,壓下李翰,李翰龍頭一轉,躲至一旁

 

「不錯嘛!」李翰斜眼看著沈洛年,沈洛年卻訝異地看著胯下的凱布利

 

毛族人真不是蓋的…

 

就在對決李翰前三日…

 

「洛年先生,聽說您要去找屍靈之王?」一名毛族人問著

 

「恩,所以你們能躲多遠就多遠,我只是要告訴你們這件事而已」沈洛年說完,轉頭正要走,卻被一名毛族人叫住「洛年先生等等」

 

「怎麼了嗎?」沈洛年問

 

「我們希望能替您改造一件東西,應該能夠幫上忙」

 

「喔?改造什麼?」

 

「那個」那名毛族人指著開心在沈洛年身旁打轉的凱布利

 

沈洛年見那毛族人沒有惡意,但凱布利若有的閃失,他也會難過,便問「你要做什麼?」

 

毛族人趕緊搖搖手說「沒有沒有,只是希望能幫上洛年先生」

 

「恩…凱布利會怎樣嗎?」

 

「不會的…還請洛年先生在這等待2天,2天後便會還」

 

「這…好吧…」

 

時間抓回現在…

 

「還在發呆?」李翰挑眉問

 

!沈洛年回神駕好機車,將龍頭轉向和李翰同樣面向的方向

 

準備好受死了嗎?」李翰譏笑

 

沈洛年不理會李翰的言語刺激,只是不斷地將油門催像高峰

 

「不說話是怕了吧?哈,規則一樣,搶到第一個彎道的先攻」李翰指著前方的彎道說著

 

「嘟!嘟!嘟!」不知何時出現的電子儀表,懸在兩人前方

 

沉默,為的是在大戰中求勝

 

兩人不語,只是握緊把手,等待最佳時機

 

「嘟!嘟!嘟!!」最後的倒數響起,兩人放開離合器,讓油門放出最大衝力

 

沈洛年領先

 

「不錯嘛!但是…」跟在沈洛年後方的李翰再催油門,衝撞沈洛年

 

「嗚…」沈洛年一個不穩,往後方退去

 

「你就好好地待在我後面吧!」李翰狂妄地朝後方大笑

 

「切!」沈洛年油門再催,雙眼闔上,騎進一道光圈之中

 

「消失了?!」李翰訝異,於此同時,一道波動將李翰震向一旁,沈洛年從空間中闖出,搶下彎道

 

「先攻歸我了!」沈洛年朝後方大叫

 

「那麼喜歡,讓給你吧!」

 

兩人同時將手指觸向機車儀表板說「Speed World 2 Set On!」

 

「DUEL!」

 

沈洛年:LP4000 李翰:LP4000

 

沈洛年抽出一張牌「我的回合,抽牌!」

 

「從手上召喚協調『白宗 葉瑋珊』」

 

白宗 葉瑋珊 協調 等級3 屬性炎 魔法使族 ATK:1200 DEF:1000

此卡召喚˙特殊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可從手牌˙牌組˙目的特殊召喚一體「白宗」名人物到場上

爆訣:一回合一次,給予對手300點損傷

 

「根據她的效果,給你300點傷害」一顆火球噴向李翰

 

「嗚…」李翰忍下

 

「並從手牌中特殊召喚『白宗 賴一心』」

 

白宗 賴一心 效果 等級4 屬性地 戰士族 ATK:1700 DEF:1500

此卡存在場上時,場上帶有「白宗」名的人物攻擊力上升300點

柔訣:一回合一次,無效攻擊力2500點以下的攻擊

 

「兩隻…同步嗎?!」李翰訝異地看著前方的沈洛年

 

沈洛年面朝後方,似笑非笑的看著李翰,接著轉過頭繼續未完之局

 

「之後從手中發動魔法卡『白宗的團結』」

 

白宗的團結 速攻魔法 屬性魔

當場上有「白宗」名人物兩體以上時可以發動,將手中一張卡片丟進墓地,並從牌組中特殊召喚兩體帶有「白宗」名人物,發動此卡的這回合不能進行戰鬥階段

 

「根據白宗的團結的效果,特殊召喚『白宗 瑪蓮』,『白宗 張志文』」

 

白宗 瑪蓮 協調 等級4 屬性炎 戰士族 ATK:1500 DEF:10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我方抽一張牌

煉鱗爆刀:一回合一次,對手場上人物一體破壞

 

「『白宗 瑪蓮』效果,我抽一張牌」

 

白宗 張志文 效果 等級3 屬性風 戰士族 ATK:1300 DEF:12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對方手牌一張送入墓地

千羽輕訣:一回合一次,將墓地一體攻擊力1500以下的人物放入手牌

 

「『白宗 張志文』的效果,『白宗 狄純』放回手牌,然後…『白宗狄純』特殊召喚」

 

白宗 狄純 協調 等級2 屬性風 鳥獸族 ATK:800 DEF:1200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可以將牌組中的「沈洛年」放至牌組最上方

寓鼠飛行:此卡從墓地放入手牌時,可以特殊召喚到場上

 

「最後因為『白宗 狄純』的效果,我把我自己『沈洛年』放至牌組最上方!」

 

「只花一回合就填滿場上了嗎?...」李翰瞪視著眼前的沈洛年

 

「接著,等級3的『白宗 葉瑋珊』和等級4的『白宗賴一心』同步!」沈洛年舉手向上

 

「真的來了…」李翰凝神間,露出一抹微笑

 

「作為白宗的長輩,展現妳應有的風采吧!同步召喚,白宗劉巧雯!」

 

白宗 劉巧雯 同步 等級7 屬性炎/ 魔法使族 ATK:2200 DEF:1500

此卡只能以同步來特殊召喚,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宣言一個牌組最上方的卡片名稱,接著抽牌,若是宣言的卡片,雙方確認後再抽一次牌,若不是則將之送入墓地

精打細算:將手中一張卡片送入墓地,從卡組中抽出一張卡,這個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白宗 劉巧雯』的效果,牌組最上方的是『沈洛年』,抽牌!」沈洛年抽出一張牌說「上面這張是『沈洛年』根據效果,我可以再抽一張牌,回合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翰看著手上的卡片,輕蔑的笑說「闇神不過爾爾」

 

「什麼?!」沈洛年看著後方的李翰,卻見黑氣越來越旺,包覆著李翰,連臉都看不見

 

「讓你看看…闇靈的力量,我的回合抽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