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星,總是特別閃耀

 

閃爍的星光,召進高聳的巨塔,聚光燈般打在一男一女身上,女子正靠著男子,而男子正摟著女子,左手不斷在女子身上揉捏,右手則往下探索

 

「嗯…阿…」女子不斷呻吟,身軀扭動姦,轉過身,小巧的唇貼上粗糙的口,片刻分開後,男子靠著女子耳旁說「瑋珊,我來了…」

 

女子葉瑋珊尚未回答,突感一陽剛巨物闖進陰柔巢穴,葉瑋珊抱緊男子,指甲嵌進男子背後

 

「痛嗎?」男子問,葉瑋珊將埋在男子臂膀間的頭移至男子面前,搖搖頭說「一心,沒關係的」

 

「那,我繼續了?」

 

「嗯..…..啊啊...」葉瑋珊不斷呻吟,身體上下搖蕩,下身左右擺動,美目朦朧,看著眼前的男子賴一心,卻想到一個與眼前臉龐全然不同的人

 

 

是一個無賴

 

是一個英雄

 

為了人族

 

為了歲安

 

為了自己

 

犧牲的

 

沈洛年

 

葉瑋珊眨眨眼,方才明白一切都只是自己的幻想,葉瑋珊哽咽,倒在賴一心身上,抱著賴一心,卻想到那紅袍

 

此時的葉瑋珊,眼角開始泛淚,這時的淚,葉瑋珊分不清是淚是悔,只想把握現在手中所有,她將那嫩紅的唇接近賴一心耳畔「一...一心...」

 

「嗯?」賴一心的手環過葉瑋珊纖細的腰,往自己身上攬,兩人肌膚之間再無縫隙

 

「你...你會陪我...到...到...」

 

咧開的笑容,不曾闔過的嘴角,此時也一改肅容,正視葉瑋珊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陪你,直到永遠」

 

「嗯」葉瑋珊微微一笑,心想,這樣就好,接著緩緩闔眼

 

謝謝你,一心

 

謝謝你,洛年

 

兩人私事,做的不只忘我,還忘時

 

「咕...咕咕...」一陣雞堤,領走月光,帶來陽光

 

刺眼的陽光,召進塔內,照射在床上激情後的兩人身上

 

葉瑋珊注視天花板,堅信著掛心的那身影,相信他不會死,她一定會再回來大家的身邊,和大家打鬧,心中便暗暗做下決定

 

惡盡力三十六年七月某日

 

「瑋...司令,為什麼女性軍服下身是短裙呢?」奇雅問

 

葉瑋珊輕笑「戰鬥時的服著是長褲啊」

 

「這我知道...」

 

「知道就先下去吧」語畢,葉瑋珊再度埋首公文

 

眼見葉瑋珊已下逐客令,又開始處理文件,何況這也不是什麼大事,不好再叨擾,只能先行一步「司令,告退」

 

就在奇雅將門關上後,葉瑋珊自語「洛年,為了你,我將女子軍服設計成群裝,你呢?會回來嗎?」

 

---------------------------------------------------------------------------------------------------------------------------

 

我知道寫的很奇怪

 

看完別打我((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